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60_7e205260.jpg
来百安居红五月超级购物节 享受极致优惠力度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年来,在住房需求持续增长以及装修预算稳步提升的影响下,我国家装家居行业正迎来新的爆发期。对于家装家居企业来说,真正聆听消费者心声,顺应消费者心意,提供真正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2-54169605_0.shtml

来百安居红五月超级购物节 享受极致优惠力度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5-12 15:15

近年来,在住房需求持续增长以及装修预算稳步提升的影响下,我国家装家居行业正迎来新的爆发期。对于家装家居企业来说,真正聆听消费者心声,顺应消费者心意,提供真正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对此,百安居的家装建材红五月超级购物节活动,通过推出“七大特惠”活动,以其极大的优惠力度和高品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千万壕礼和一场狂欢盛宴。活动囊括了品类惠、半价惠、卫浴惠、瓷砖地板惠、会员惠、家装惠和到店惠七大板块内容来助力消费者轻松为家焕新颜。

百安居精选各品类产品,优惠强升级,家装大助力。消费者在选购时,不仅可以享受产品的特惠价格,还可以叠加享受“满额立减”的优惠福利。百安居甄选家用品、园艺、装饰品等不同种类商品,为消费者带来第二件半价的福利,助力消费者新居拥有全新的视觉美感。除此之外,消费者凡是购买卫浴商品均可享受8折的优惠;瓷砖秒杀价更是低至每平方米9.9元,其他地板品类则以7.8折起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帮助消费者实现省心省力更省钱。

活动期间,消费者注册会员还可领取新人礼。邀请好友有福同享,好礼不断。消费者在家装惠活动中还可享受来店礼、材料礼、主材礼、设计礼、安装礼、定制礼、延保礼、软装家电礼和人工智能礼等九重好礼。此次百安居打造的这场“钜惠盛宴”全心全意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切实享受到红五月超级购物节带来的专属礼遇。

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余载,百安居始终以高标准、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收获着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此次“家装建材红五月超级购物节”不仅展示出百安居作为家装家居行业标杆,对家装行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深刻的洞察意识,更体现出其在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时,坚持消费者至上,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超值的产品服务的决心。未来,百安居也将坚守匠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助力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美好生活。

本溪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溪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cg@ibenxi.com 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