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7/18/91dc73f98b1a0f400c4925526f568a8d.png
四季沐歌“探火见证官”征集进行中 共睹“天问一号”点火升空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期,我国航天事业又将再启新程,备受全球瞩目的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将在2020年7月22日—25日择机发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8-52907467_0.shtml

四季沐歌“探火见证官”征集进行中 共睹“天问一号”点火升空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7-18 20:22

近期,我国航天事业又将再启新程,备受全球瞩目的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将在2020年7月22日—25日择机发射。四季沐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也将从7月18日起面向全国发起“探火见证官”征集活动,将与各位天文爱好者、卫星火箭迷们一同奔赴位于海南的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亲眼见证我国航天事业又一个“历史时刻”,带大家近距离感受国家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更近距离体会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锐意进取的品牌发展势头。

而要说起四季沐歌与中国航天事业密切的合作关系,纵观产品我们不难发现,诸多应用于航天领域的精尖科技,早已为它收获了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声誉,更让四季沐歌的一路发展格外深入人心。

筑梦航天事业的每一程 更为幸福生活的每一刻

据悉,“天问一号”的火星探测将计划一次性完成“绕、落、巡”三项重要任务。具体来说,它的科学任务目标将包括:绘制火星形态和地质结构图;调查火星表面的土壤特征和水冰分布;分析火星表面的物质组成;测量电离层和火星地表气候及环境特征;探索火星的物理场(电磁场、引力场)和内部结构。同时,火星探测之旅也将标志着我国行星探测计划这一新征程的正式开启。众所周知,航天事业是推动我国科学技术进步、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的重要支撑,中国航天事业更是承载了国家的梦想与人们的期待,也是彰显我国当前社会繁荣富强的具体表现,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更是在品牌20年的发展中不断以创新、进取、稳健的发展势能,在发展中赢得了来自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作为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专家,四季沐歌不仅凭借技术研发在业内实现着创新与引领,更以其自身在生产工艺、加工制造、品质保障等多个方面的杰出表现而赢得了行业与市场的一致认可。也正因此,在2007年,四季沐歌作为太阳能行业代表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并在十年后的2017年荣升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着中国航天事业最高级别的合作。这不仅是对四季沐歌实力的肯定与认同,更标志了太阳能行业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的重要里程节点。同时,四季沐歌更以自身产品为载体,让航天科技真正“飞入了寻常百姓家”。

从筑梦航天事业的每一程,到为了幸福生活的每一刻,在一次又一次的技术下沉与推广中,四季沐歌在“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这一殊荣的背后所作出的努力不仅伴随着品牌发展的步履,更见证了国家太阳能产业的蜕变与跃迁。

向火星道一句来自中文的“你好” 共睹国家航天事业绮梦般的未来

在本次活动方面,为了将“见证国家航天事业重要发展节点”这一标志性时刻分享给更多人,“探火见证官”征集活动没有身份和年龄的限制,关注四季沐歌官方公众号即可免费参与报名。跟四季沐歌一同目睹“天问一号”飞向火星的启程时刻,让我们对那颗红色星球远远的道一句来自中文的“你好”。

其实,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的四季沐歌对于国家航天精神的传播与弘扬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四季沐歌就组织优秀经销商代表亲临位于西昌的卫星发射中心,观看我国的第100次火箭发射;2011年11月,神舟八号升空,并与天宫一号成功对接。随神舟八号共飞天的还有四季沐歌从“携手神八 · 交会梦想“大型公众征集活动征集到的百万人梦想卡、四季沐歌旗帜、四季沐歌全自动芯片、航天镀膜片、绿色无氟发泡料等物品,他们共同记载和见证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也成为载人航天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6月8日,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四季沐歌航天奖学金”正式启动,是中国新能源光热领域在全国高校设立的唯一一个“航天”奖学金。也正因此,四季沐歌拉近了大众与国家航天事业的关系,更让人们可以真切感受到航天精神对于我国当前发展带来的积极助力。

而这一切也再次印证,四季沐歌不仅在产品研发与品牌发展中充分融合了“航天精神”,更致力于将其以各种形式、各种载体分享给更多的人,使其不仅成为了四季沐歌自身得以发展的动力来源,更为人们近距离感受、体验、参与国家的航天事业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可能。

2020年7月22日—25日,与四季沐歌一同赴约海南文昌,看“天问一号”腾空,观中国航天发展再谱新章。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的未来也将在走过20年的发展历程之际,同大家再起携手启程,奔向精彩的世界,共筑世界的精彩。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