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娱乐圈里的宠妻狂魔,黄晓明都不及他,儿子随妻子的姓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娱乐圈里说到实力宠妻的男艺人,其实也不少。在我的人生中,被暴击最严重的一次,就是吃了黄晓明的天价婚宴狗粮,虽然人未到,礼未随,但是天价狗粮是吃了不少。相比他的奢华宠妻以外,周杰伦的暖心宠妻更是让人羡慕,把老婆当公主养就算了,还公开夸奖自己的老婆像个高中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3-52482348_0.shtml

娱乐圈里的宠妻狂魔,黄晓明都不及他,儿子随妻子的姓

2019-12-13 18:18

娱乐圈里说到实力宠妻的男艺人,其实也不少。在我的人生中,被暴击最严重的一次,就是吃了黄晓明的天价婚宴狗粮,虽然人未到,礼未随,但是天价狗粮是吃了不少。相比他的奢华宠妻以外,周杰伦的暖心宠妻更是让人羡慕,把老婆当公主养就算了,还公开夸奖自己的老婆像个高中生。但是最近还有一位实力宠妻的硬汉,就连周董和黄教主都自愧不如!

七年前,新水浒传获得观众们的空前好评。该剧中武松的饰演者陈龙,也被观众熟知并追捧。当时的他还有两外一个身份,歌手。并且还出过专辑。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去年挺火的一部职场剧猎场中,也有陈龙的出演。并且该剧还有他妻子章龄之的主演戏份。该剧上映时,章龄之也已经有了二胎。而且陈龙这位宠妻狂魔,为了感谢妻子的付出,让小儿子随了妻子的姓。

大家都知道,传统人以意识里,孩子随父姓,本是天经地义,但是殊不知,生活中付出最多的却是母亲。仅仅是怀胎十月一朝分娩的痛苦,男人就是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替代的。但是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做到,让自己的孩子跟老婆姓!就算是嘴上说着“愿意为你上刀山下火海”,但就是不能为你改了我子孙后代的姓。可是陈龙不在乎,因为在他看来,妻子的不易,远不是这一个姓能弥补的。

他们俩能如此恩爱,这可是打了很多人的脸了呢。当初他们俩只认识了几个月,就闪婚了,结婚时妻子已经怀有身孕。为此,陈硬汉还和那些闹婚的人生气了。虽然嘴上说着祝福,但是大家在潜意识里,都会觉得闪婚不好。因为激情这个东西,毕竟不能长久。但是没想到,婚后的他们,不仅不会吵架,反而还能保持长久的激情,恩爱如初。

都说好的婚姻里,有九成以上的家庭,是因为男人疼老婆。因为家庭战争的开始,一般都是因为女人的埋怨。只要女人没有怨言,家庭中就很少有战火。因为男人的苦恼,基本上不会回家跟老婆吐槽。所以陈龙夫妇,即便是闪婚,因为丈夫十年如一日的对妻子宠爱有加,妻子自然是辛苦付出也毫无怨言,那么家庭矛盾为零,也不足为奇了。所以说,想要家庭和睦,先学会怎么疼老婆吧!您说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宋家龙(PO310)]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