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01_7027079a.jpg
樱雪集团李荣坤:2021重点提出三大扩充战略,推动50%增长目标的实现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日,厨电知名品牌樱雪集团在总部召开了主题为“点燃激情,共创辉煌”的全国营销会议-攀登者大会。会上,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提出了惊人的经营目标:在下沉市场开设3000家樱雪小店,最终实现销售额同比50%的增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6-53776502_0.shtml

樱雪集团李荣坤:2021重点提出三大扩充战略,推动50%增长目标的实现

经理人网
2021-01-26 17:07

近日,厨电知名品牌樱雪集团在总部召开了主题为“点燃激情,共创辉煌”的全国营销会议-攀登者大会。会上,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提出了惊人的经营目标:在下沉市场开设3000家樱雪小店,最终实现销售额同比50%的增长。

“2021年,樱雪要继续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紧紧把握行业机遇,乘胜追击,大力推行新渠道战略,在下沉市场开设3000家樱雪小店,同时我今年重点提出三大扩充战略,指引、推动50%增长目标的实现。”李荣坤表示。

“三大扩充”战略,主要包括“品类扩充、团队扩充、渠道扩充”这三大内容,覆盖了品牌、产品、渠道、经销商等多个层面。

在品类扩充方面,其包含了打造全品类、套系化、智能化的产品,2021年着重在净水及集成灶等产品的研发及自产,用11个品类,实现品类扩充,覆盖整个厨卫系统。更重要的是,樱雪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在人才扩充方面,李荣坤透露:“2021年,樱雪将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打造专业的招商及动销团队、产品研发团队,组建50人以上的业务团队,拿出2000万元作为营销人才刺激及技术创新奖励。同时拿出2000万元激励刺激代理商合作伙伴,要求组建专业团队负责樱雪项目,来保证全年业绩的增长。”

在渠道扩充方面,全面实现渠道下沉、产品下沉、价格下沉。2021年樱雪将新增开发3000家樱雪小店作为重点工作,为代理商投入1亿元渠道补贴,用于免费展柜、免费门头、墙体广告、扩张樱雪门店及KA支持等,加上业务团队刺激,共投入1亿4千万元刺激市场,确保完成同比增长50%的目标。

除了要全力贯彻落实三个扩充战略,李荣坤还强调:“全体樱雪人必须要有信心:对樱雪有信心、对2021年的经济环境有信心、对疫情控制有信心、更重要的是对自己要有信心。只要坚定信心,才有勇往直前的行动。2021年,我们要克服万难,一定要实现50%增长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