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10/28/98392cdf03f4d32a6bc021e085684958.png
你还怕冷吗?日立中央空调在线科普秋冬季取暖大招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秋意渐浓,天气转冷,昼夜温差也在逐步增大,稍不留神就可能引起感冒,御寒保暖,健身养生,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在秋日里的必修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8-53366831_0.shtml

你还怕冷吗?日立中央空调在线科普秋冬季取暖大招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10-28 15:25

秋意渐浓,天气转冷,昼夜温差也在逐步增大,稍不留神就可能引起感冒,御寒保暖,健身养生,已经成为了每个人在秋日里的必修课。那么,随着天气的日趋寒冷,除了要多喝热水,小伙伴们应该怎么防寒取暖呢?咱们今天就来好好聊聊关于取暖的那些事!

防寒大法一:秋裤保暖法

此法高效有用,一经问世使得各方纷纷表示满意,尤其是“秋裤使者”——母亲大人。唯一的缺点就是身材略显臃肿,建议依据实际情况使用。秋季早晚温差大,添加衣物是必不可少的,每个人可根据自己的体质状况适当增减衣物,预防风寒。但小编在这里也提醒一句,不必过早过多地增加衣服,毕竟有句俗语叫“春捂秋冻”,一定程度上的凉爽刺激,有助于锻炼耐寒能力,对身体是有益的。

防寒大法二:饮食保暖法

此法有助于身体健康,且还能安慰众吃货的五脏庙,但实行前请先摸一下自己肚子上的五花肉,谨慎采纳。气候逐渐变凉,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此时进补十分合适。此时,需特别重视饮食调养和胃部保暖,以防寒凉之气伤身。饮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润、温润为主的食物,例如山药、枸杞、芝麻、核桃等,预防“秋燥”,保持身体健康。

防寒大法三:供热采暖法

此法健康科学,供暖量足,深得北方地区人民的“芳心”,但是每年的采暖季要等到11月中旬才开始,南方地区则干脆是没有集中供暖。没有集中供暖的地方,采暖方式多种多样,包括空调、地暖等,这就要引出我们最后的大招——日立中央空调+地暖的采暖解决方案。

终极防寒大法:中央空调+地暖 舒适1+1

此法乃秋冬之际取暖的终极大招,一经使用全家温暖,且有高科技加持,强烈建议全国人民(尤其是南方地区)采纳。针对我国南北方“南湿北寒”的气候特点,日立中央空调以创新研发全产品类型,地暖采暖散热均匀,无热风直吹人体,不会轻易带走皮肤表面水分,室内清爽舒适。采用先进的空气源热泵技术,巧妙利用免费空气能,实现高效与节能,系统可自动调节出水温度,室内环境更为舒适。

   在这日趋寒冷的日子里,日立中央空调给予你和家人最温暖的呵护。各位南北方的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趁着“金九银十”装修季,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