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12/01/0aeafccf6c9e45da09a7234dde8c0320.gif
JUNG | 随心而居 定义五感空间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年,居家生活迎来新的常态,人们面对突然而至的起居变化,变得更加关心、注重生活空间的真实感受。以往不起眼的墙壁肌理、色调过冷的天花筒灯,在日夜相伴之下,变得格外真实、刺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01-53490138_0.shtml

JUNG | 随心而居 定义五感空间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12-01 14:30

2020年,居家生活迎来新的常态,人们面对突然而至的起居变化,变得更加关心、注重生活空间的真实感受。以往不起眼的墙壁肌理、色调过冷的天花筒灯,在日夜相伴之下,变得格外真实、刺目。

设计上海

就在昨天刚刚启幕的设计上海,也是新增了更多生活体验类的设计主题,试图通过科技与设计相结合的方式,让「real life」更能触及观展者的五感。

这一点,在JUNG永诺专为本次设计上海特别搭建的展位当中,最能深切的体验到。

设计上海展会JUNG永诺展台

JUNG永诺在展会期间,带来“随心而居”主题展,从视、触、听、嗅、味五感的感官冲击下,创造一场独具意义的空间与记忆的内心感悟。著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曾经说过:设计良好的物品,就是那些我们看到它和使用它的时候会发出微笑的产品。

智能样板间

体验过JUNG永诺的产品所铺陈的空间展,是真的会犹如经过岁月洗礼般的溢出一抹幸福的笑容。

“JUNG永诺是怎样做到的呢?”

具体来说,永诺的智能家居系统会更关注居住者在空间中的行为模式与身心需求,满足不同时段、不同心情下,对环境温度、亮度、触感氛围等细微之处的需求。

荷马史诗中亲切地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称为玫瑰色的手指。在设计专业中,室内设计师在空间的布局和结构设计中都会把自然光线如何进入空间带给居住者舒适的体验,作为重要的设计参考依据。

然而在空间朝向、气象变化、四季更迭、日出日落等因素影响下,即使再出色的设计师也不能百分之百满足各种实际居住中的身心需求。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永诺灯光、窗帘管理系统通过感光装置进行控制的百叶窗会自动卷起,为室内注入当日第一缕正能量,开启美好的一天。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偏好调节不同朝向的空间中窗帘的开闭、调整角度以把控空间的明暗,同时也可控制光线营造具有氛围的场景。

营造浪漫的二人之夜;欢乐的家庭聚会;抑或是一本好书相伴的轻松时光,永诺灯光轻松实现你理想中的舒适氛围。

亲近与自然,是当下人们渴求的归属,在两千年前,工匠们设计古罗马浴场时,室内通风和温度就是建筑设计师不得不认真对待的问题,通过结构设计和用材可以调节房间热环境,改善自然通风,是所有建筑空间必须考量周全的部分。但人们对冷暖感知是差异化的,甚至个人的需求与感受也会在一些条件下发生变化,设计师通常很难兼顾到所有细节。

不同的人群对于室内温度有着变化的需求,所以理想的室温取决于个人自身的感受,因此通过对制热、制冷、遮阳及新风系统的灵活控制能为人们带来舒适的居住环境。

智能温控面板

永诺新一代智能面板F40、F50都设有温度探测功能,同时也能检测湿度与空气质量等,温度设定之后,系统会自动调节风速、风量、地暖, 而且新风系统根据探测数据自动工作,带来安心舒适的家居环境。

智能温控面板

生活的智者会将生活融入恬静,轻松与愉悦。“放一段爵士或者蓝调”?音乐已经成为现代人居家生活不可缺少的隐形伴侣,聆听旋律动人的音乐可以让耳朵得到极大享受同时缓解人们的压力,获得休息与调整之后,动力和创意灵感纷至沓来。

如果想让心中的野马得到舒展的驰骋,那么永诺的智能家居系统可轻松实现这一愿景,只要你轻轻触动影音娱乐设备使其连接,清晨音乐唤醒你崭新的一天,傍晚再以音乐相伴入眠。音乐无处不在,成为生活工作场景的一部分,与人建立起联系与互动。

智能音乐系统

都市的喧嚣之下,我们渴望平静,结束繁忙的旅途后,内心向往着“粉色的天空, 点上香薰蜡烛,唤起那些场景的记忆”的小确幸,气味对居住者心情的影响不容小觑。但是气味与人、空间之间如何建立平衡而和谐的关系?

室内环境控制系统

尤其生活在大都会之中,沁人心脾的空气甚至成为一种奢望,此时永诺给我们带来“献礼”。永诺的智能家居系统集成了co2、co感应器,能监测包括PM2.5、 TVOC、甲醛等室内空气污染物及其它有毒有害物质,通过自动开启新风系统以及空气净化系统能保证空气时刻保持清新没有异味 。此外永诺还可以与香薰设备进行连接,与音乐一起营造心之向往的静美氛围。

建筑师们“执念”于混凝土或者烧杉板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材料一直是设计师作品表达的手段。然而材料不仅仅是搭建空间的必需品,在设计不同风格的空间时,设计师对于材质类别的甄选、用材的位置以及用材的量级甚至影响整个空间带给居住者的感受以及体验。材料不仅仅决定了御寒、遮光、透气等效果,在触感上更是会传递或冷或暖的意味。

永诺百年来一直深耕材料工艺的选择与表达,在新产品中铜的质地柔软且怀旧,所有铜制开关均采用63号铜以240线手工拉丝工艺制作,为用户提供细致而华贵的触感。永诺LC系列中,绚烂色彩体系秉持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独家色彩使用授权,又以特殊工艺将开关呈现哑光表面和磨砂触感,令触控体验深入鼓掌之间。

LC色彩系列开关

匠心营造的产品一直备受设计界的推崇,在国内知名节目《梦想改造家》青岛特辑之中,设计师在项目中采用了永诺的智能家居系统进行灯光、遮阳、音乐等全方位管控,调配了多种氛围模式,每一处细节都为一家人的生活提供了仪式感与幸福感。

天已渐寒,JUNG永诺再一次不负厚望带来的智能家居产品的五感暖意“献礼”,一切的美好源于初心,一切的事物都是由心而悟。

永诺以其温馨的智能家居五感体验,为初冬的寒意带来拥有温暖记忆的的空间感受。后疫情时代的设计上海永诺再度亮相依旧隽永清新,期待新的一年永诺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德国永诺JUNG

作为德国著名的开关及智能家居系统制造商,永诺创立于1912年,是一家拥有百年悠久历史的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沙克斯缪勒,并在吕嫩设有生产基地和全智能仓储物流中心。经过全球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TÜVNord的审核和认证,永诺获得了“德国制造”的原产地证明,享誉全球的匠心工艺致力于满足客户更高品质的追求。入选“德国重要品牌”及“德国最佳家族企业”,成为电气行业唯一入选的开关面板及智能家居企业。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