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11/27/96ea998dd853c8f8713e016c9d23e151.jpg
美到骨子里的美学“典雅”意境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宜来卫浴典雅系列的灵感来源:典雅,是一种生活方式,对外界传递出简约典雅的状态。典雅,同时也是一种设计语言,它以典雅极致为追求,给人感受一种典雅新东方的韵味。典雅浴室柜系列,偏圆润的简约造型,体现东方雅致典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11_27-53480963_0.shtml

美到骨子里的美学“典雅”意境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11-27 17:18

宜来卫浴典雅系列的灵感来源:

典雅,是一种生活方式,

对外界传递出简约典雅的状态。

典雅,同时也是一种设计语言,

它以典雅极致为追求,

给人感受一种典雅新东方的韵味。

典雅浴室柜系列,偏圆润的简约造型,体现东方雅致典范。意大利进口岩板台面,坚固、美观,搭配宜来薄边系列陶瓷台上盆,呈现都市家庭精致生活的一面。

向经典致敬,收藏宁静时光

现代美学,东方气韵

典雅系列遵循现代美学原则,强调形式和功能的统一,设计师以纯粹的视觉语言,表达独特的艺术感悟。

柜体色调采用的是经典莫兰迪色系,简洁明快,呈现都市家庭精致生活的一面。

模块化定制,满足不同需求

典雅系列采用模块化定制方式,适合不同家庭的空间需求,5-15平米的卫浴空间都可以定制使用。其中,木纹面设计款,具有一种自然复古气息,2.2米超大尺寸,置物充足,让浴室洗漱不再拥挤。

大储物设计,抽屉内置感应灯

进口岩板大台面,日常用品拿取随心自由。推弹式抽屉和柜体结合的储物功能设计,收纳多样化,充分考虑使用者的需求。

抽屉内置感应灯,随着抽屉开合感应开启关闭,即使是黄昏来临也会有微光引导,方便取物。

双盆双镜,温馨自然

如果家里是一家四口,享受其乐融融的同时也不忘定制大尺寸系列浴室柜,搭配双盆双镜大气实用,父母和孩子可以同时洗漱,陪伴在点滴,互动更亲切。典雅浴室柜还有镜箱隐藏式灯带开启后,为生活增添些许温暖。

典雅的生活,

卸下尘世的喧嚣,

在简约中回归本我,

身与心回到远古时代,

那是真诚而赤裸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