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10/27/070d59a3e553e85cd99ace88bc460525.png
第五届中国软装设计【龍承奖】惠州分赛区启动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龍承奖】是国内目前唯一专注于软装行业的设计大奖,以“设计驱动原创”为宗旨,让设计走进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7-53361045_0.shtml

第五届中国软装设计【龍承奖】惠州分赛区启动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10-27 16:04

【龍承奖】是国内目前唯一专注于软装行业的设计大奖,以“设计驱动原创”为宗旨,让设计走进生活。

10月17日,由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惠州执委会、【龍承奖】惠州分赛区组委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软装设计大赛【龍承奖】惠州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惠州举办,会上还隆重举办了为中国软装联盟惠州执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和授牌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软装界权威人士、优秀设计师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

第五届中国软装设计‘龍承奖’惠州分赛区启动仪式

嘉宾合影

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常务理事、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联盟)惠州分会会长黄华英先生致欢迎词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杨振江先生致辞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龍承奖】创始人杨振江对惠州分赛区的启动表示祝贺,向参会设计师简要介绍了龍承奖及参赛事项,他说:龙代表中国,承代表传承,以“龍承”命名,象征着“以谦卑的心态领受”并以最高礼遇承托起冉冉升起的设计之星”,预示着软装设计界所肩负的使命和赋予的希望,祝愿惠州分赛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龍承奖】在中国更多城市落地,为更多优秀设计师及设计作品提供展示舞台,为软装行业赋能。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杨振江先生授聘黄华英先生为龍承奖惠州分赛区执行会主席,并为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惠州执委会会长黄华英先生颁发聘书及授牌。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执行会长、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杨振江先生授聘罗建文先生、邹龙娥女士、郑艺坛先生、 王祉懿女士、林永胜先生、吴常聪先生为龍承奖惠州分赛区评委。本次论坛由万饰城、雷士照明特别支持。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