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03_39b5852d.jpg
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助力构建汽车产业服务保障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年10月,乐璟生活社区的又一个“劳动者家园”——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在青岛正式开业。该项目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中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是乐璟生活社区为助力高端制造产业生态圈而布局的又一重点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9-53327468_0.shtml

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助力构建汽车产业服务保障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10-19 17:36


2020年10月,乐璟生活社区的又一个“劳动者家园”—— 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在青岛正式开业。该项目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中心地段,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是乐璟生活社区为助力高端制造产业生态圈而布局的又一重点项目。

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

乐璟标准化产品打造,助力企业加速升级

乐璟生活社区,是首个面向国内产业园区的企业住宿服务品牌。乐璟为在园区生活工作的劳动者们打造安全、阳光、舒适的集中宿舍产品,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劳动者的居住品质和获得感。

此次新开业的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是乐璟进入青岛产业园的首个示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包括两栋蓝领公寓楼,含1320间4-10人房,房型选择多样,其中单房建筑面积约60-65平方米,既能满足企业中层人才的居住品质要求,又为企业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崭新舒适的居住环境。

随着近年来产业园区的迅猛发展,乐璟生活社区产品经理认为,“集中型宿舍产品已不再只是为了满足广大基层劳动者的居住刚需,更应着眼于为劳动者提供‘有品质、有尊严、有保障’的居住产品。高效打造标准化的集中宿舍产品,才能使居住功能更加完善,更快速地推动园区的居住服务保障。”

乐璟标准化集宿产品

据悉,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的每个房间均配有易拆卸易拼装的精致钢木睡床,灵活满足企业不同的住宿需求;大容量独立衣柜和公共书桌台,可满足个人物品轻松存放和生活所需;业内首推的干湿三分离结构,将台盆梳洗台、洗浴间、卫生间独立分区,大大提高了宿舍高频场景的使用效率和便捷性。此外,智能门锁,监控覆盖,人脸识别,室内烟感,室内24小时热水、专业管家服务、星级酒店维修响应,定期免费保洁等,这些配套服务都从安全及便民着手,极大的满足了企业劳动者的广泛需求,为企业高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端保障。

瞄准万亿级汽车产业,紧跟产业布局发展

2020年8月13日-15日,“2020中国汽车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会上指出:“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将进入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 如何推动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成了全行业甚至跨行业都需要共同面对的一道难题。对此,万钢主席提出期望,“要团结互助,推动复工复产中的产业链供应链保障。”

面对万亿级汽车产业的供应链保障,其员工安置保障已成为园区政府、企业经营者的头等大事。乐璟生活社区瞄准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升级发展,率先挺进上海汽车城工业园,2019年至2020年先后开设了乐璟协通生活社区和乐璟汽车城生活社区,正式开启汽车城产业集群发展的全面布局。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的青岛汽车产业持续保持上升势头,即便遭遇疫情寒冬,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依然顶住压力,实现了产销双双逆势上扬。此次,正式开业的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是即墨市委、市政府加快实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战略,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的现代制造产业新城,是青岛市确定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唯一专业功能区。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已引进了包括一汽-大众(青岛)华东生产基地、一汽商用车基地、一汽解放新能源商用车三大龙头项目在内的重点项目120余个,涉及总投资500亿元。乐璟生活社区前瞻布局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也昭示着乐璟将与汽车产业园共同发展,持续助力推动中国汽车产业融入世界。

积极拓展黄金城市群,全国化布局走向纵深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乐璟生活社区积极发力核心城市布局,先后增拓上海、武汉、深圳,提速发展全国板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与此同时,乐璟从原本的立足长三角,现已辐射至深圳、天津、武汉等在内的全国十大产业园区,完成了13大社区项目,可容纳35000人居住生活,乐璟生活社区正在积极推进建设“智慧、开放、共享”为特色的全生命周期智慧园区。

未来3年内,乐璟生活社区将持续深耕长三角,同时发挥自身经验优势,重点关注二三线城市,全面布局全国大型工业园区,加强实施标准化的产品策略以及精细化的社区服务管控,为企业员工提供一个全新舒心的居住体验。

蓝领公寓全新体验

乐璟生活社区品牌的运营商——中富旅居集团始终将助力制造业崛起和产业升级放在首位,坚持以产业园区为核心的住房租赁服务开发为核心运营目标,以“安全居住、品质生活”为核心理念,全面打造集居住、社交、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新型集中租住社区,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劳动者的居住品质和获得感,创建“生活+商业”的生态型大社区,助力中国产业的升级发展,关注基层劳动者的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