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8/18/3f56a77e62891d135c7aa326c17b0231.png
舒是│AI智慧床垫,床垫行业新标杆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舒是│AI智慧床垫,床垫行业新标杆近年来,家居行业步入调整期,厂商可谓喜忧参半,而今年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更是使同质化的市场竞争雪上加霜,未来的风口在哪里?小编带着无数家居人的疑问探访了舒是床垫,在之前小编对舒是品牌也不甚了解,只知道舒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8-53049458_0.shtml

舒是│AI智慧床垫,床垫行业新标杆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8-18 10:58

近年来,家居行业步入调整期,厂商可谓喜忧参半,而今年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更是使同质化的市场竞争雪上加霜,未来的风口在哪里?

小编带着无数家居人的疑问探访了舒是床垫,在之前小编对舒是品牌也不甚了解,只知道舒是是近些年突然冒出来的一个新锐品牌,产品定位准确,运营保障强大,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今年推出的AI智慧床垫系列迅速在广州、上海等一线市场抢滩登陆,不禁引起了小编的强烈兴趣。

走进舒是首先令人惊叹的是在深圳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居然还有这样花园式工厂!

整个工厂绿化优美,草坪平整,占地30000平米的厂房被青山绿树环抱,低调的让人想象不到。

 

据了解,舒是工厂是国内最早生产海绵及记忆棉床垫的企业之一,到目前为止还拥有亚洲最长的350米海绵发泡线,因为一直专注于国外市场,所以国内同行能够了解的不多。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专业的运营团队,这也是舒是芯科技记忆棉系列发展如此迅猛的4大法宝。(因为保密原因无法配图)

但小编更想带大家了解的是舒是的AI智慧床垫系列,所以直接进入了其智能床垫生产检测车间。进入车间完全颠覆了我对家居企业的认知,这完全不像个传统的床垫生产企业,反而更像个科技公司,一排排IPAD平板电脑连接着主机,像是走近了华为工厂一样。

 

更让人吃惊的是舒是智慧床垫的科技含量。据舒是品牌负责人介绍,舒是AI智慧床垫的技术已经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类似于华为在5G领域全球领先一样。其核心功能有大数据自动运算并匹配软硬度,同时左右两边可分开手动调节;非唤醒式智能止鼾、腰颈牵引、睡眠监测和预警、自动唤醒、智能助眠、远程陪护、自定义加热以及左右分体头尾升降、语音智控等。

更让人意外的是舒是床垫双模块连接互联网和物联网,并且连接京东京鱼座智慧生态系统,可以通过床垫控制相应的智能家居。当入睡的时候,床垫自动放平并且开启脚部加热,窗帘自动关闭,灯光变暗,空调进入睡眠模式,加湿器启动,智慧生活从一张床垫开启。

   

  

马云:“未来能打败阿里的一定是大健康产业”;比尔盖茨:“人工智能是第5次工业革命”。未来床垫行业的风口在哪里呢?一定是人工智能+大健康!舒是品牌负责人自信的对小编说。舒是即将在行业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展(展位:2B13),真诚祝愿并期待舒是能够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带动行业提质升级,创造行业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