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8/12/2de004504e0f40f49debd807aa0542be.png
每一个肯定都是新起点 庆祝巧燕筑家再获殊荣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巧燕筑家再获殊荣近日,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的“中国品牌影响力线上宣传月”专题活动落下帷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2-53026095_0.shtml

每一个肯定都是新起点 庆祝巧燕筑家再获殊荣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8-12 18:21

巧燕筑家再获殊荣

近日,在第四个“中国品牌日”期间举办的“中国品牌影响力线上宣传月”专题活动落下帷幕。

作为一家年轻的成长型企业,深受资本和合伙人青睐的企业--杭州巧燕筑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巧燕筑家”)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十三五推动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贡献奖”,一同入围的还有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中国移动、格力等国内全行业的优秀企业。

获奖背景简述

“中国品牌影响力线上宣传月”专题活动是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专题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线上宣传月专题活动的方式展现一批不畏艰难、有序恢复生产经营、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中国自主品牌企业优秀代表。

通过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起到了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持续发挥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巧燕筑家的成果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巧燕筑家自成立以来便不断通过服务打造品牌影响力,并一直坚持“满足消费需求为导向、围绕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坚持“线上实现互动化、产品供应本地化、线下体验场景化”的经营理念;坚持“真实、便捷、有效、实惠”的服务输出;坚持“家生态产业链”的战略定位,不断深耕家装完整化平台的构建,已为28省149个城市200多个区域,近万家装企提供了转型升级及可持续营收服务,为数十万用户提供了近百万的产品和家装保障服务。

巧燕筑家的优势

凭借自主知识产权的巧燕云SaaS 平台,巧燕筑家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精准挖掘客户的家装需求,再根据客户需求,从预算、风格、喜好、户型、位置等多维度为客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从预案到定案0费用”的家装方案。从施工开始、到施工监理及资金托管,为装修业主提供一条龙保障,再到“看得见的安全,信得过的保障”的家门口线下家装便利店-巧燕小筑,为业主“在预算内实现预见的家”保驾护航,颠覆了业主对互联网家装“货不对版、虚假案例、投诉无门售后难”的行业认知,重构家装互联网的信任体系,实现了装企安全转型、业主受惠便利、品牌利好升值的三赢局面。

巧燕筑家的未来

 打造中国品牌,构建品牌中国!巧燕筑家是一个极具品牌影响力的、有温度的、有态度的优秀中国品牌。如今巧燕筑家在装企赋能、业主保障、科研创新、行业担当、家孝文化等方面都做出3-5年的布署并将按计划逐步落实。

一路走来,在全国200余位合伙人的支持与帮助下,巧燕筑家始终秉持着“以帮助每一个客户在预算内实现预见的家”为使命、以“说实话、干实事、出实效”的踏实作风,赢得了业内专业人士和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可与赞许,也得到了市场和资本的双重认可与加持。

如果说2016-2018是孕育年,完成了巧燕云的技术研发,决定了有没有巧燕筑家;2019就是战略年,完成品牌战略升级,决定了巧燕筑家能走多远;那么2020年就是标准年,打造巧燕“标准化+服务保障”体系,将决定我们能走多快。巧燕筑家即将在8 月份启动巧燕样板城市百日攻坚战,期待合伙人能够和我们携手攻坚克难,完美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