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20/01/26/aaccf0f12a2ce20f468cc162301adfba.png
我们在一起丨东方雨虹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愈益众志成城”。东方雨虹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工作小组,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参与该项目防水防渗工程建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6-52555537_0.shtml

我们在一起丨东方雨虹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1-26 19:08

目前,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的建设中。该医院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整体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可提供1000个床位,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愈益众志成城”。东方雨虹第一时间成立紧急工作小组,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参与该项目防水防渗工程建设。东方雨虹的物料已到位,正朝着目的地前进;东方雨虹人已就位,他们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定逆行,投入一线工程建设中。

“我们的同胞在受难,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东方雨虹将“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作为不变的企业使命,把社会责任内化整合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以服务为引领,在担当中前行。

疫情面前,为何逆行?因为要抓住那道名为“生”的光亮。疫情面前,东方雨虹责无旁贷,我们汇聚力量,建起爱的桥梁,我们坚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齐心协力必打胜仗。

奋战的“坚守者”们感谢付出,请千万保护好自己感恩守护,我们等待你们凯旋归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门庭婷(PO342)]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