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8/C14D401C4E491D3AABB4AB66E89C459AA07AD30B_size51_w696_h390.jpg
160㎡现代简约,宽敞的空间,充足的收纳,打造简洁优雅的家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7-54110687_0.shtml

160㎡现代简约,宽敞的空间,充足的收纳,打造简洁优雅的家

设计馆
2021-04-27 08:00

这套160平米的房子,以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基调,整体空间相对宽松,再以餐厨空间一体的设计,更加让生活空间有着别样情趣的体验。而空间内充足实用的收纳柜,也为这套房子带来了一个简洁大方的储物保障。

平面布置图

客厅

▲现代简约的客厅,采取无主灯的吊平顶设计,沙发墙与电视墙留出了暗藏灯带的设计,结合简约舒适的家具布置,整个空间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惬意氛围。

▲客厅空间整体比较宽敞,在浅灰色的柔光砖地面基础,灰白配的地毯上,布置灰色布艺沙发、木质休闲椅,而阳台也是打通做上地台,成为客厅视觉上的一部分,使得空间感更是宽敞大气。

▲浅咖色的沙发墙上挂一组照片墙,两侧是定制的收纳柜+展示架,在沙发墙上方的吊顶留出了一个暗藏灯带的槽位,反射光烘托下,让客厅显得格外的温馨舒适。

▲电视墙角落位置一盆大大的琴叶榕,水泥花盆的材质布置在空间里,带来一种简约清新自然气息。

▲阳台装上地台,侧边装着展示柜,布置收纳篮、装饰品,还有一面软木板墙、钉上照片,让空间显得更加文艺简约而有趣。

玄关

▲玄关左侧加入一个入墙式的收纳柜,正面是一个简约原木小斗柜、柜台上布置花瓶装饰、上方一幅雪景装饰画,边上一盆水泥盆的仙人掌,在辅助光源的烘托下,一回家就感受到一种简约舒适的氛围感。

餐厨区

▲餐厨一体的空间,还设置了一面电视墙,深色的背景造型,布置儒雅端庄的花瓶装饰,中间挂一台电视机,为餐厨区提供了一个独特别样的体验。

▲餐厅的金属脚架餐桌与板凳,结合木质厚板的台面,还有几张实木餐椅,在灰色地面空间下,呈现出一种现代简约的高级与舒适氛围。餐桌挨着中岛台布置,而中岛台后方的则是厨房操作台区域,整个空间连贯的设计,宽敞而实用。

▲餐桌上的果盘、中岛台上的花瓶与茶具,也让空间显得更加精致而有生活气息。

▲厨房操作台上方装着展示架与挂钩,让厨具用品更加简洁,用起来更加顺手方便。

走廊

▲走廊尽头的墙面做了一面艺术背景墙,挂上几个创意的圆形装饰,结合灯带光源的烘托,显得艺术感满满。

▲走廊侧边墙面装饰入墙式的收纳柜,为家里带来了灵活方便的储物收纳与展示功能。

卧室

▲卧室现代简洁的空间基础,鱼骨铺的木地板,深浅木色的衣柜,还有简约灰的床单,让空间显得格外的舒适自然。

▲床头墙以木饰面材质的靠背,上方墙体则是灰色的乳胶漆,对称灰色的床头柜与吊灯,靠窗位置还有一个衣帽间,方便临时换下衣物的挂靠收纳。

▲对称的床头柜,靠窗的床头柜还加入了一个灰色花瓶,插上鲜花装饰,也显得更加清新雅致。而右侧床头旁边,则是放置了一幅装饰画,增加空间的文艺气质。

▲床尾的衣柜在靠窗位置加入了一个书桌的位置,为主人工作加班提供了一个明亮舒适的区域。

儿童房

▲儿童房空间相对宽裕,床铺靠窗边布置,进门区域布置儿童书桌与玩具,成为孩子学习与玩耍的舒适空间。

▲儿童房书桌椅,是可以调节高度的设计,可以伴随孩子的成长而调整。地面大面积留空,则是提供了一个孩子玩玩具的宽松区域。

▲书桌前方的墙面挂一幅世界地图图案的装饰画,上方吊顶与暗藏灯带的设计,也让卧室空间的照明更加舒适均匀。

次卧

▲次卧简洁的床头墙上挂上两幅方形的装饰画,布置实木床与床头柜,床头柜上布置花瓶与杂志,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清新优雅舒适。

▲安静舒适的空间,点缀鲜花装饰,显得端详惬意。

卫生间

▲卫生间的洗手盆是砖砌的设计,为了满足家人不同的如厕习惯,还同时设置了马桶与蹲坑。

主卫

▲主卫洗手盆也是砖砌的设计,洗手盆旁边还一个木质的收纳架,刚好可以摆放卫浴用品,保持空间的简洁大方。墙面砖以红色墙脚+淡粉色墙身的设计,也让空间显得时尚端庄。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