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8/9BD370204603C0EC51C14D227327C7BD5A3F52DC_size65_w694_h389.jpg
56㎡现代小公寓,单人一人住,精致时尚好舒服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6-54105806_0.shtml

56㎡现代小公寓,单人一人住,精致时尚好舒服

设计馆
2021-04-26 08:32

在这套56平米的复式小公寓中,整体保持现代风的空间,加入端庄的家具配色、时尚优雅的质感,让空间显得格外的舒适精致而大气,居住在这样一个舒服的单身公寓里,生活将会充满情趣与优雅的气息。

客厅

▲客厅是挑空的空间,电视墙整体定制深色的电视柜,柜子通顶设计,摆上书籍与装饰品,下方还有一个壁炉造型,让小空间也是显得更加端庄稳重。

▲沙发后方是楼梯,靠窗飘窗加入坐垫,也成为客厅的坐席位置,布置小茶几、休闲椅,带来一个现代闲适的居住体验。

▲楼梯充当沙发墙,黑色的楼梯与后方墙体,楼梯下方摆上一个小矮柜,布置绿植装饰,让空间显得高级端庄而清新舒适。

▲金属质感的圆柱形小茶几,搭配深灰色皮艺休闲椅,窗户是透光百叶帘,让空间显得现代舒适而明亮大气。

餐厅

▲餐厅以定制的中岛台作为餐桌,搭配上棕色皮质餐椅,天花以木质的吊顶+暗藏无主灯的设计,整体显得简洁优雅而时尚高级。

▲餐桌后方是操作台与定制的电器柜,在深色的墙面基础,装上隔板架,摆上各式各样的餐具,营造出一种精致端庄的餐厨空间体验。

▲餐桌上的果盘花瓶、还有后方操作台上的料理瓶、餐具、红酒瓶、嵌入电器,整个空间简洁实用而精致。

楼梯

▲餐厅上方是小公寓的卧室区域,通过沙发后方的楼梯就可以进入到卧室区域。

卧室

▲一楼是休闲功能为主,而二层区域主要是卧室与卫浴区,布置上一张大尺寸的床架,布置床垫,整体空间显得格外的现代时尚而高级大方。

▲干净简洁的床单,床头墙加入木饰面的背景墙,挂一幅简雅的装饰画;左侧一张轻奢质的金属落地灯,右侧是床头柜布置书籍,带来一个从容优雅的睡眠氛围。

衣帽间

▲黑色与白色之间,在卧室区划出了一个玻璃衣帽间,衣服悬挂在这个空间,显得实用通透而又时尚大方。

卫生间

▲卫生间隔着玻璃隔墙,里面的地面墙面、卫浴都是雅白的,在现代风的空间下,显得格外的干净时尚。

▲大面积的镜子,让空间视觉得以放大。

▲现代简洁的空间,满满的干净与优雅气质感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