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7/7FB223BFCED6467BD7E0305257B623ED1A582A22_size77_w698_h392.jpg
电视墙上的门怎么处理?这5种隐形门设计,简直太大气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2-54091855_0.shtml

电视墙上的门怎么处理?这5种隐形门设计,简直太大气

设计馆
2021-04-22 13:00

电视墙在家庭装修中,是一个比较受关注的位置,一个高级大气的电视墙,可以让居家氛围显得更加华丽高档,可以来家里坐在客厅的时候,也能更直观感受到你家装修效果,间接了解到你的个人品质与气质。而在有些户型中,电视墙上开了个门洞,一面电视墙的完整性就被破坏了,遇到这样的电视墙有门的情况,该如何处理设计呢?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些设计方案,各位家里电视墙有门的话,可以参考借鉴。

1、边框造型隐形门

在美式、欧式之类的装修风格中,边框造型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元素,当电视墙上出现房门的情况,装修风格又正好是这种带有边框造型,那么在设计电视墙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在电视墙上做边框造型,同时把房门也做成带边框造型的款式,让房门也做成边框造型的一部分,实现一个巧妙美观而优雅的隐形门设计。

▲电视墙做边框造型,把房门也做成边框造型,整体统一大气。

2、对称电视墙隐形门

对称设计是电视墙装修中一个比较常见的设计手法。在电视墙上有门的情况,也可以在设计电视墙的时候,把房门做成有趣的造型,然后在电视墙的另一端也做一个“假门”与隐形门相呼应,实现一个对称大方的设计效果,提升电视墙的完整与档次感。

▲电视墙的隐形门与对称造型,让电视墙更加对称大方。

3、木饰面隐形门

木饰面是现在装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墙面材料,尤其是在背景墙上,木饰面这种自然现代的质感,是深受8090后青睐的一种设计元素。在装修有带门的电视墙的时候,通过木饰面的背景墙设计,把房门隐藏在电视墙的木饰面里,也可以实现一个简洁大气而统一的空间氛围。

▲木饰面的墙面上,植入隐形门的设计,效果也更加简洁统一大气。

4、屏风造型隐形门

把屏风造型做到电视背景墙上,增加电视墙的优雅端庄感,同时在做房门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屏风造型的定制设计,把房门做成屏风一样,与屏风造型的电视墙相呼应,实现整体统一优雅的设计。而且屏风隐形门还可以做成推拉门的设计,平时关上门后,几乎不会有明显的门缝,视觉效果非常的棒。

▲电视墙做屏风推拉门,隐藏效果非常棒。

5、定制柜门隐形门

为了增加居家收纳设计,在电视墙上做定制柜,是现在很多家庭都流行的做法,在电视墙上有门的时候,如果定制柜与房门可以选择同一家厂,就可以让柜门与房门做成统一的材质,这样隐形门效果就会更加逼真大气了。

▲电视墙定制柜里的隐形门。

遇到电视墙上有门的情况,以上5种处理方式都是不错的方案,既不影响房门的基本功能,又能与电视墙更融洽地做到一起,实现美观简洁而大气的设计效果。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