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7/10/e1e811e827495293c69eafb5d2a0b0d7.png
三大价值带你了解城市中心资产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如果用现代的眼光去看一座城市,你觉得哪个地方算得上是城市中心?是广场还是公园?是高档住宅还是大型游乐场?恐怕都不是......城市的中心,是资本云集的地方,是名企荟萃的地方,也称为CBD(中央商务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0-52880320_0.shtml

三大价值带你了解城市中心资产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7-10 15:15

如果用现代的眼光去看一座城市,你觉得哪个地方算得上是城市中心?是广场还是公园?是高档住宅还是大型游乐场?恐怕都不是......

城市的中心,是资本云集的地方,是名企荟萃的地方,也称为CBD(中央商务区)。

CBD是财富的坐标系,是世界瞩目的经济中心。企业拥有CBD,就是站在了经济前排,不仅彰显了身份和权利,也象征了财富和事业更上一层楼。

华瀚大厦,位于北京CBD黄金商务带,在占据城市核心的同时,以稀缺的区域价值、圈层价值和优质产品价值,吸引世界目光,引领企业未来发展。

区域价值:良好地段奠定企业发展

区域价值决定写字楼的含金量。

区域价值高,意味着具有发展潜力、占有城市优势资源、交通便捷、配套完善,能为企业带来优质商务服务,可比肩世界顶尖写字楼。

华瀚大厦,位于北京东四环与京哈高速(G1)汇合的四方桥东北角,距离地铁7号线南楼梓庄站800米,周边纵横多条高等级公路,10分钟迅达CBD,为渴望进驻CBD的企业提供了最后良机。

圈层价值:聚合商务丰富资源

圈层价值决定企业的高度。

“告诉我谁是你的朋友,我就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这往往比你自己说你是什么样的人更可靠”,加入CBD高端圈层,就等于拥有了一张成为顶级企业家的入场券。

华瀚大厦,依托于CBD核心,与500强企业为邻,汇聚优质资源与精英社交圈。周边宜商氛围浓厚,且拥有丰厚的创业资源,为入驻企业带来无限商机和高端客户资源。

产品价值:优质产品带来升值空间

产品价值决定企业选择。

随着时代的发展,绿色生态写字楼在市场上呼声日高。具有可持续性和健康特性的绿色建筑,能够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在良好的环境中进行商务洽谈,也会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

华瀚大厦,三大公园环抱,坐拥稀缺绿色生态,营造“交流、健康、活力”的自然商务特质,开创CBD绿色生态商务新领地。同时,华瀚大厦产品独特,作为CBD唯一,小面积可租售型写字楼,100-2000㎡企业理想空间,可自由分割,满足各类企业个性化的办公需求,为时代企业快速成长赋能。

写字楼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华瀚大厦,对内,积聚CBD区域内资源优势;对外,辐射CBD区域的财富效应;彰显着城市经济活力的同时,塑造城市未来发展蓝本!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