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3/10/10739da6e485dc784c0c491d3b956a4c.jpeg
“玫瑰胡子叔”现身上海世茂大厦,浪漫派送近千份“3.8女王节”惊喜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春日伊始,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上海世茂大厦为关怀女性白领、致敬女性力量,特别于写字楼大堂设计了一面神秘的“胡子绅士”开放式玫瑰墙,为路过的白领奉送近千朵玫瑰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10-53924585_0.shtml

“玫瑰胡子叔”现身上海世茂大厦,浪漫派送近千份“3.8女王节”惊喜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3-10 17:48

春日伊始,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上海世茂大厦为关怀女性白领、致敬女性力量,特别于写字楼大堂设计了一面神秘的“胡子绅士”开放式玫瑰墙,为路过的白领奉送近千朵玫瑰花。好奇地拔出一根“胡子”,却发现是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还能收到系于玫瑰枝丫上的一句暖心励志语,在场的白领在浪漫的惊喜中收获了浓浓爱意和节日祝福。

温暖现于细节,“女王节”邂逅创意互动臻礼

3月8日一早,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潍坊西路55号的上海世茂大厦写字楼大堂里,近两米高的“胡子绅士”展览墙和近千支颜色各异的玫瑰已在精心筹备下悄然就位。被“胡子绅士”微笑吸引驻足的写字楼白领们,纷纷撷取下一支属于她们的红色、粉色、白色或黄色的玫瑰。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拿到玫瑰花的白领,谈及玫瑰墙的感受,白领们都欣喜地表达了被世茂大厦的创意和细节所打动,更有女士直言:“感觉明媚了一整天的心情。”现场还有一位男士也参与了活动,准备下班后将玫瑰送给女朋友,温情动人。

除却雅致的单色玫瑰,上海世茂大厦还准备了特别款彩虹色玫瑰,抽取到“彩虹玫瑰”的白领们,可以收到一捧幸运女神花束,加载出当日的满满好运。世茂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节日互动,能够让每一位女性都感受到贴心的温暖和力量,为每一位女性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惊喜和礼遇。

凝聚“她力量”,与时共奋进

过去一年中,上海世茂大厦及其裙楼商业上海世茂滨江52+在女性员工及女性消费者身上,看到她们事业上的锐意奋进和硕果累累,看到她们自信独立的担当和魅力,更看到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上海世茂大厦将始终凝聚“她力量”,广集“她智慧”,从女性群体中获得力量,更将于各类微小的细节里服务女性、温暖女性。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