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3/10/d101348037a54b31f621ae819b7503aa.png
好工程选科顺 细数科顺股份参与的那些中国卓越建筑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故宫历经600年而依然惊艳世界美好建筑从来不会被时间所侵蚀却更能给世人带来无限的遐想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以此为愿景科顺股份参与过诸多国内乃至世界闻名的建筑它们或高耸入云,或奇巧瑰丽,或承载文化规模、难度、技术闻名世界—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10-53924055_0.shtml

好工程选科顺 细数科顺股份参与的那些中国卓越建筑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3-10 16:36

故宫历经600年而依然惊艳世界

美好建筑

从来不会被时间所侵蚀

却更能给世人带来无限的遐想

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

以此为愿景

科顺股份参与过诸多国内乃至世界闻名的建筑

它们或高耸入云,或奇巧瑰丽,或承载文化

规模、难度、技术闻名世界—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工程具有规模大、工期短,技术新、经验少,工序多、专业广,要求高、难点多的特点,为全球已建最长跨海大桥,在道路设计、使用年限以及防撞防震、抗洪抗风等方面均有超高标准。

世界级超级工程——深中通道

它是世界级的“桥、岛、隧、地下互通”集群工程,8车道特长海底沉管隧道开世界先例,建设难度比肩港珠澳大桥。

未来派建筑——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Foster + Partners继苹果总部之后,为科技企业设计总部大楼的另一巅峰之作。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建筑高度211.6米,塔楼采用全钢结构,总体用钢量达5.5万吨。

世界十大建筑奇迹——深坑酒店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下探地表88米开拓建筑空间 ,依附深坑崖壁而建 ,是世界首个建造在废石坑内的自然生态酒店,酒店建筑格局为地上2层、地平面下15 层(其中水面以下两层)。

凤凰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世界上最大的机场之一,世界上最大的单体航站楼,世界上第一个高铁下穿的航站楼,世界首个“双层到达、双层出发”的航天楼……被英国《卫报》评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

精准扶贫典范——丹寨万达小镇

它是科顺股份2020年金禹奖获得金奖项目,曾荣获过世界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金块奖”,更是国家精准扶贫代表、乡村文旅样板,不仅在建筑领域大放异彩,在人文与脱贫攻坚壮举中也瑰丽绽放。

深圳最高建筑——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建筑主体高度592.5米。其中,规划商业建筑面积4.7—5.9万平方米,而办公、酒店建筑面积为25.59万平方米、31.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6.07万平方米。

以上建筑仅为科顺股份诸多优秀工程中的冰山一角,水立方、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中央电视台新址、苏州博物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综合体、核电站等等,这些工程见证了科顺股份的专业与高品质,也鼓励科顺股份向世界级优秀企业迈进。

无论土块还是砖瓦

无论竹木还是钢筋

美好建筑

总是那个时代

诠释文化、科技与繁荣的最佳画本

而其中的建设者们

也是时代光环的光源体

与人类美好建筑共百年

以技术,以专业,以初心,以品质

科顺股份愿为客户提供更系统的防水解决方案

为承载时代繁荣盛景的美好建筑

提供长久保护!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