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40_45fdd235.jpg
居住服务业结构优化与升级,贝壳找房今年将助招60万新岗位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冲击,但相较于其他行业疫情期间裁员,以贝壳平台为代表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不但没有裁员,还为社会提供了新的就业渠道和更多就业机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10-53922989_0.shtml

居住服务业结构优化与升级,贝壳找房今年将助招60万新岗位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3-10 12:23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冲击,但相较于其他行业疫情期间裁员,以贝壳平台为代表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不但没有裁员,还为社会提供了新的就业渠道和更多就业机会。

贝壳研究院在《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发展报告》中的调查显示,2020疫情期间房地产经纪公司超八成未关店裁员,成为社会就业的稳定器。不仅如此,76%的经纪品牌还逆势扩招,仅贝壳找房平台助招的校招经纪人就达到了8万。

从全年招聘数据看,2020年,全年经纪人整体入职趋势呈波浪式上升态势,经纪行业规模扩大,吸引了大量从业人员,“保民生、稳就业”有成效。根据全国经纪普查数据,贝壳研究院测算,2020年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数量约在200万人左右,拥有全球最庞大的房地产经纪人群体。据了解,在贝壳找房今年刚刚发布的“春望计划”中,2021年贝壳将联合新经纪品牌向社会提供60万个经纪人招聘岗位,其中广州预计近万个新岗位。

专业服务人才,促进现代服务业结构优化与升级

近年来,在行业和平台以及百万经纪人的共同努力下,从业人员专业水平不断提高,“让消费者满意”的正循环正在逐步建立。2020年,贝壳研究院在针对C端消费者的调研中发现,近7成消费者表示“对比过去,房产经纪行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房产经纪人已成为年轻人就业新选择。

在专业培养方面,贝壳找房搭建23个线下培训体系,通过新人训、融合训、企业文化、门店学习等,快速引领经纪人迈入职业轨道,搭建6个线上培训体系,新人成长计划、专业考试、在线直播、演练通关、城市课程以及专业认证考试搏学大考,对经纪人进行持续得能力赋能和专业能力考核,助力经纪人的职业发展、产业人才升级。

在职业发展方面,贝壳找房为经纪人等平台服务者提供了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打造花桥学堂、原力场商学院等管理者交流场和学习场,扶持平台服务者自主创业,利用星光经纪人等荣誉体系为经纪人“护航”,同时通过小贝助手2.0等科技和线上化工具,帮助经纪人沉淀行业知识。在经纪人整个职业发展之路上,贝壳今天每一个成长节点提供赋能帮助,全力推动行业产生正循环的中坚力量,加速经纪人职业化进程。

在薪酬保障方面,贝壳倡导各新经纪合作品牌为新入职的房产经纪人提供至少3个月的底薪,渡过职业的爬坡期。据了解,当前超2万家新经纪品牌门店正为新入职的房产经纪人提供底薪。另外,贝壳还专门建立了商业保险、格林互助等保障体系,为经纪人提供包括个人和其家庭的保障。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