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3/10/6975568303829e23c18e779ce5f8ec90.jpeg
花艺女神齐聚越秀星寓,共祝女神节快乐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春意融融的三月,在女神节到来之际,越秀住房租赁公司旗下越秀星寓携手越秀商投悦享会在越秀星寓珠江新城店公区举办了“花样女神,星享时光”女神节花艺沙龙,邀请了越秀星寓珠江新城店的住客以及珠江新城政企精英女神代表前来参与,共同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10-53922300_0.shtml

花艺女神齐聚越秀星寓,共祝女神节快乐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3-10 09:44

春意融融的三月,在女神节到来之际,越秀住房租赁公司旗下越秀星寓携手越秀商投悦享会在越秀星寓珠江新城店公区举办了“花样女神,星享时光”女神节花艺沙龙,邀请了越秀星寓珠江新城店的住客以及珠江新城政企精英女神代表前来参与,共同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

为了守护彼此的身体健康,活动现场也做好了防疫工作,越秀星寓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参与活动嘉宾的穗康码和登记测量体温。

圈层互动  组建珠江新城女神帮

在活动开始前,越秀星寓设置了互动任务卡小游戏,并且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方便大家在活动中结交朋友,以此让初次见面的女神们熟络起来。在寻找同乡、同星座、同爱好的过程中,加深彼此的了解。组建珠江新城CBD的女神帮,为后续圈层互动合作结下良缘。

花艺沙龙 提升美好生活体验

活动由越秀星寓携手越秀商投悦享会一起举办,现场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插插花的风格与构图、花艺配色法则、选购花材注意事项及日常养护等,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女神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修剪花枝、构思立意、协调色彩、搭配层次,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神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的生活艺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里,女神们一起品花香、发现美、创造美、收获美丽心情,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活动最后,女神们手捧鲜花,与自己的花艺作品留下“人面鲜花相映红”最美时刻,记录美好花样年华。

遇见一间好房,可以放下疲惫,安心休息,遇见一群美好的灵魂,可以在孤独时有人相伴相助。越秀住房租赁公司作为广州市国有住房租赁平台,旗下越秀星寓品牌作为城市青年的安家港湾和筑梦空间,提供不仅仅是基础的租赁空间,还有人与人的连结与互动。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