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3/09/b7bf67520ecaccc414e128915587409d.png
LIBART移动屋顶系统 三大产品开启生活别样风情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你尝试过边喝咖啡边透过移动采光屋顶观看天空变换的云朵吗?你感受过餐厅中移动阳光房带来的与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新鲜感吗?如果没有,是时候了解一下移动屋顶系统的产品了!随着业主对建筑产品的要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也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9-53919269_0.shtml

LIBART移动屋顶系统 三大产品开启生活别样风情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3-09 17:42

你尝试过边喝咖啡边透过移动采光屋顶观看天空变换的云朵吗?你感受过餐厅中移动阳光房带来的与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新鲜感吗?如果没有,是时候了解一下移动屋顶系统的产品了!

随着业主对建筑产品的要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企业也致力于将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现在特威盾门业(苏州)有限公司引进了加拿大的知名品牌Libart,让高品质、高科技及极富创意的产品点缀美好的生活。

来自加拿大的LIBART移动屋顶系统,其特有的3个系列产品:FreeStanding(移动阳光房)、ClearSky(移动采光屋顶)、 LeanTo(单侧移动阳光房),每一个系列产品都契合不同用户的需求,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Libart FreeStanding移动阳光房采用了高侧壁和分段模块化的设计,提供7种不同的结构形式供客户选择,跨度最大可达20米,外观美观大气,既可以与建筑融为一体又可以单独呈现,带来绝佳的视觉享受和用户体验。

Libart ClearSky移动采光屋顶则是专门针对屋顶的移动建筑产品,它可以承载更大的雪荷载,其独有的轨道系统,无惧雨雪天气,将阳光和温暖“锁”在房间。

Libart LeanTo单侧移动阳光房则是为了更加灵活的利用建筑空间,为建筑提供更多的采光空间,其跨度最大可达8米,提供3种不同的结构形式供客户选择,极大的拓展了原来建筑的采光空间。

从高档餐厅、咖啡馆到酒店、商业和住宅游泳池、建筑天井,不同的建筑场所都能通过Libart移动屋顶系统来找到更契合需求的产品。

特威盾致力于让国内用户的生活空间更加舒适与美好!目前,公司在江苏苏州开设了一家工厂展厅,除了我们刚刚讲的备受好评的LIBART移动屋顶系统,还有来自奥地利的TOPIC入户门、来自于意大利的DELTA OVERLAP车库门,以及来自瑞士的维托克撒VITROCSA极简窗等更多高颜值高水准的产品等待您的鉴赏。

有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微信搜索“德国特威盾门窗系统”关注公众号,获取工厂展厅信息,实地体验一下吧!

请联系我们:office@twindoor.com.cn, www.twindoor.com.cn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