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3/01/481588dbd6da2e1d614546ffa228c461.png
对话四季沐歌“过年家香味”创意团队,解读美好发生的台前幕后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日,由四季沐歌联合抖音在春节前夕上线的“过年家香味”视频挑战赛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自2月7日活动上线以来,活动视频上传总量约3.8万条,合计浏览次数达到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1-53889614_0.shtml

对话四季沐歌“过年家香味”创意团队,解读美好发生的台前幕后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3-01 17:16

近日,由四季沐歌联合抖音在春节前夕上线的“过年家香味”视频挑战赛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自2月7日活动上线以来,活动视频上传总量约3.8万条,合计浏览次数达到1.8亿次,不仅为2021年春节期间的线上活动再添一抹亮色,更以这样的方式为全国近1亿选择留守原地过年的人们带来了“在线上与家香味团圆”的机会。同时,在活动视频贴纸中频频亮相并作为特等奖奖品的四季沐歌背吸式油烟机也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和聚焦。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四季沐歌创牌20周年的关键节点,而“创造更美好”的提出,不仅代表着品牌未来发展的方向,更是推动行业进步、植根市场发展的积极态度,但品牌也深知,“前方的征途要以脚步丈量,创造美好还需实践的凝结”,不论“创造”亦或“美好”,仅靠纸面传达无法扩散成共鸣,唯有当它落到实处投影于生活时,市场和大众才会看到真正的价值所在。

所以,面对这个极为特殊的春节假期,面对品牌发展又一个20年的全新旅程,“过年家香味”这次活动的形式和其中相关产品都是极具亮点和新意的一次呈现,接下来,请跟随我们一起走进活动幕后,与它的策划者们一同探讨其中的“新意”与“心意”。

首先,我们想深入了解并探讨的就是有关这次活动在创意阶段的内核以及最终呈现方式得以成形和敲定的历程。对于这个话题,四季沐歌负责本次活动的相关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说,早在得知今年很多地方都相继出台“原地过年”的相关政策后,就有想法在春节期间用线上某种方式呈现一场活动,毕竟对于国人来说,一年一度的春节是很有意义的,而今年的特殊原因会让不少人选择留在异地不返乡,所以,我们希望可以借助时下发达而丰富的线上平台,为大家制造一场“网络上的团圆”,这不仅得益于先进的信息网络技术,本质上来说也与近些年来“万物皆线上”的生活方式紧密相连,而这样的形式自然会让它有很好的接受度及传播性。同时,我们几乎也在第一时间就把活动的表现方式锁定在了“团圆饭”这个主题上,因为相对年节中的其它环节和内容来说,它的承载和意义尤为突出,而与美食相关的视频内容本身又是“流量视频”领域中一个相对有存量、有粉丝的分支。结合上述这些方向,我们就将“过年家香味”线上视频的活动内容初步规划确立了下来,并选择与抖音平台联合开展这次活动,同时为增添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又在原有母题上增加了“挑战赛比拼”这一概念,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朋友,通过拍摄今年在异地过年做菜或吃菜的短视频内容来参与活动。同时,让活动本身更加轻松且更有玩乐性,让大家在线上也能感受到往常年节中的欢乐气氛。

对于活动中的短视频贴纸,以及这款贴纸动画的具体形式及所展示的油烟机产品,这位负责人也向我们介绍到,为给关注本次活动的朋友们增添更多视频拍摄的趣味性,我们在结合四季沐歌自身厨电产品特点及有关“厨房、做饭、油烟”等的场景关联后,设计并制作了目前大家在活动中所看到的这款以四季沐歌背吸式油烟机为主角的活动贴纸,相较以往产品而言,这款背吸式油烟机对于厨房烹饪时的油烟控制有了更好表现,主打“超近吸,更干净”的核心点,兼顾静音以及自清洗等人性化功能,是四季沐歌在厨电领域经验总结后的又一次创新,让它在本次活动中以这样的方式呈现,也很好与“日常烹饪”的现实场景实现了互动关联,不论是产品还是这一方式,都是四季沐歌对“创造更美好”这一发展理念的实践,同时,我们也将它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等奖奖品,赠与十位优质的视频内容发布者,让大家可以更直接的使用并感受我们的优质产品。

在本次访谈中,四季沐歌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2021年对于品牌的发展来说将是下一个二十年征程的全新开端,未来还将有更多以创新为核心的精彩内容期待与大家见面,而通过这次春节期间线上的“过年家香味”视频挑战赛活动,我们也更期待未完待续的精彩,以及对“美好”二字的更多诠释。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