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1/03/01/a4613962d284261000e96bbf22b50bb5.jpeg
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获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测评认证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日前,暖框科技公司亚洲(WarmframeTechnologyCorporationAsia)的Mr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1-53888344_0.shtml

幕墙隔热毯领先制造商暖框科技获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测评认证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1-03-01 13:43

日前,暖框科技公司亚洲(Warmframe Technology CorporationAsia)的Mr.Steve Zhou顺利通过了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ational Fenestration Rating Council,简称NFRC)的一系列严格测评,成为大中华区首位美国NFRC认证热工建模师(NFRCCertified Simulator),暖框科技中国的专业热工技术服务也此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该认证的专业热工技术方案提供商。周先生及其领导的中国区技术团队将共同为暖框科技亚洲及全球客户提供符合NFRC 认证标准的热工建模服务,以更好地支持创新幕墙系统的设计和研发。

“暖框科技的技术团队获得NFRC认证热工建模师的资质,与我们为客户服务的承诺一致——专业、高效、不作假。”暖框科技大中华区总经理Mr. Mason Chung补充道:“作为暖框全程技术支持的一部分,我们很乐意持续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热工建模服务。通过建模量化各个方案的性能,可以为设计优化提供理论依据,实现高效节能设计和更高的设计自由度。”

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是领先、权威的门窗幕墙热工性能评级机构,拥有 30 多年经验和独立第三方评级数据,帮助建筑应对未来节能的挑战。NFRC-100标准更是被全球广泛接受并采用的门窗幕墙热工计算标准。NFRC认证热工建模师的测评十分严格,学员除具备5年以上THERM/WINDOW使用经验外,还必须完成 30 小时的课程、通过两次专业考试,并参加年度继续教育,全球范围内目前约有近200名NFRC认证热工建模师。

关于暖框科技(Warmframe Technology)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全球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e of Architects 铂金合作伙伴,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0 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了: 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 BREEAM Awards 2019/2020; 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 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 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 以及中国首座办公建筑BREEAM四星认证; 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 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