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05/FB5D460962FEEF2BAEB9185F8DD7CA986F28B63E_size29_w561_h315.jpg
量好5个尺寸再入手玄关鞋柜,才不会留遗憾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7-53781409_0.shtml

量好5个尺寸再入手玄关鞋柜,才不会留遗憾

装修设计案例精选
2021-01-27 15:20

1.按照鞋子的长度,一般不会超过30CM,因此第一要确定的就是鞋柜的深度能不能做到35-40CM,或者是能放两双鞋的深度,则要70-80CM左右。千万不要做成正好50CM左右的深度,相当于有半双鞋的深度空着了。

2.如果只放普通的低帮鞋,鞋柜高度通常设定在15CM左右。但如果女主人的长短靴的话,最好能留出插放活动隔板的空间,长短靴高度可能自由调整。

3.鞋子要有分类收纳区,按当季的鞋,可以算男主人有2~4双,女主人有4~6双,再加拖鞋4双左右,至少要留出这些鞋的空间,才算是够用的鞋柜。

4.也正是因为有当季鞋和过季鞋,所以最好能部分是开放式的储藏,能随穿随脱,还有部分可以带柜门,减少积灰。

5.使用百叶门片的鞋柜,鞋子的气味会扑面而来;最好是完整柜门,但在鞋柜设计前后带洞的设计,只要空气对流就行。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