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10124/17/wemedia/8fc782297121d589746bae1130a9080bf7d8f495_size21_w717_h478.jpeg
卫生间墙角藏个1㎡杂物间,不得不服朋友,拖把扫帚统统有地放了!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4-53768791_0.shtml

卫生间墙角藏个1㎡杂物间,不得不服朋友,拖把扫帚统统有地放了!

解说装修那些事
2021-01-24 17:28

大房子也好,小户型也罢,要说装修时都要考虑到的,那就是预留一个杂物间,像拖把、扫帚、清洁用品,都可以放在里面,不过说到杂物间的位置安排上,我不得不服我的一朋友家,直接在卫生间墙角藏了个1㎡的杂物间,太牛了!

别看空间不大,这小杂物间收纳分区的规划了,倒是发挥了3倍的实用性!

√顶部加搁板,放些洗衣液之类的用品,小物件归纳;

√下面留出充足的空间,长扫帚、拖把、吸尘器等大件统统有地放了;

√最后剩余的空间,还能做壁挂收纳放清洁抹布。

至于卫生间担心的潮湿问题,外面加个推拉门,既起到遮挡作用又能干湿分离。

或者是比较普遍适用于家装的:卫生间打柜子塞洗衣机,余下空间全都用来储物。

不光能用来清洁用品,像卫生间纸巾、毛巾,包括要换洗的脏衣物统统都能塞在这个小储物柜里。

所以说,不用一间房照样能打造一个杂物间,家里很多地方都能做杂物间放清洁工具,这里给大家举3个例子。

第1:厨房橱柜留个立柜

单独做成抽屉柜,里面是拉篮挂架的设计,方便挂放扫帚这类的长杆工具,挂钩可以放小物件,设计隔层同时可以分类收纳。

第2:楼梯下面

对于小loft、小复式,楼梯下面的空间肯定不能白空着了,作为杂物间绝对是最佳区域,不占地不碍事,楼梯下面不规则的空间也不耽误收纳家里杂七杂八的物品,像家里备用的纸巾、清洁用品,存在这里也算是有个专门的地方归类,不至于需要的时候找不到。

第3:冰箱侧边

装个抽拉架,宽度不到1搾15公分,利用洞洞板,帮助物品的归纳方便一点,而放在冰箱侧边,解决了冰箱侧边闲置的空间,也是空间充分利用了。

可以集中作为收纳杂物区的还有很多,只要大家装修时多多留心,注意细节,相信同样的1㎡,你可以发挥10倍的实用性,小户型完全不用为储物收纳发愁了!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