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9/18/b52d0bb7c80c9d729754836a0928effd.png
贾跃亭东直门豪宅变法拍房,差价830万!可“自由购”!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据信息显示,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又一豪宅“沦为”法拍房。据了解,该房产是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海晟名苑南区的一套市值2500万元的4室2厅,并将于10月26日10点公开拍卖,起拍价1670万元(约6.7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8-53198439_0.shtml

贾跃亭东直门豪宅变法拍房,差价830万!可“自由购”!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9-18 14:38

据信息显示,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又一豪宅“沦为”法拍房。据了解,该房产是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海晟名苑南区的一套市值2500万元的4室2厅,并将于10月26日10点公开拍卖,起拍价1670万元(约6.7折)。

事实上,2020年8月28日,贾跃亭和其前妻甘薇的三套北京房产就已被司法拍卖,共计成交3500万元,用于冲抵数亿元债务。此次时隔不足一个月再次上拍,降价高达830万元,巨额差价福利,不禁让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购房者、投资者跃跃欲试。那么贾跃亭的这套房产,是否真的物有所值呢?

寸土寸金 价值高地

东城区作为北京市中心城区,坐拥核心地段,交通四通八达,享有得天独厚的社会资源。

海晟名苑是东直门使馆区十分知名的豪宅小区,总占地面积7.55公顷,容积率2.98,中心花园逾3公顷,自带会所面积近8000平方米,是东直门附近唯一一个拥有户外游泳池的会所,备受外国友人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海晟名苑配有优厚的教育资源,如史家实验小学、五十五中学等重点学校。作为“教育房”,单价高达12.6万元左右。

东直门商圈极具区域价值,引得众多社会名流争相置业。海晟名苑的业主多为使馆的官员、企业高管,著名影视演员李幼斌也在这个小区享有房产。就在距离海晟名苑2公里的NAGA上院,成龙的两套豪宅也将在9月28日进行公开拍卖。

揭底  法拍房

众所周知,法拍房价格便宜,一般成交价为市场价的7-8折,本次海晟名苑更是市场价6.7折上拍,极具差价诱惑。但是,法拍房也潜藏着许多未知的风险,房产性质不清晰、瑕疵情况不确定、整体费用模糊等一系列风险都需要由竞买人自行承担。因此瀚海法拍网提醒各位购房者,在竞拍前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眼前利益所迷惑。想要接盘贾跃亭的房产,那么就一定要摸清这套房源的真实“背景”。

划重点

经瀚海法拍网尽调了解,贾跃亭所拍卖的房屋为该小区的小楼王,户型极为稀缺,很少有同户型在售房源。

该案件被执行人为贾跃亭、甘薇,申请执行人为招商银行上海支行。因此,此套法拍房不受北京市限购政策约束,可“自由购”。

据悉,贾跃亭一案涉案金额十分庞大,陆续很可能会有更多资产遭司法拍卖,购房者、投资者可多加关注,瀚海法拍网也将会及时为大家发布相关的司法拍卖资讯。

同时,经瀚海法拍网团队实勘,目前该房屋内有人居住,对方自称是案内人亲属。

那么,在有案内、案外人居住的情况下,后期腾房怎么办?房屋的产权清晰吗?可以顺利过户吗?房屋内部情况如何?购房者能够竞拍吗?风险有多大?

瀚海法拍网会为购房者提供从专业尽调、到竞拍协助、再到腾房入住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同时,有专业的权证团队对竞拍房产进行风险评估,保障购房者无忧拍房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