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9/17/5a273f489d95bbde67ceb57672a3871a.png
宜来卫浴承接上海城隍庙卫生间整改设计,战略项目彰显企业实力!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上海魔都游客必打卡的经典之一就是鼎鼎有名的“城隍庙”,有一种说法是到上海如果没有去过城隍庙就等于没有去过上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7-53193778_0.shtml

宜来卫浴承接上海城隍庙卫生间整改设计,战略项目彰显企业实力!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9-17 14:56

上海魔都游客必打卡的经典之一就是鼎鼎有名的“城隍庙”,有一种说法是到上海如果没有去过城隍庙就等于没有去过上海。城隍庙是“长江三大庙”之一,城隍,又称城隍神、城隍爷,是中国宗教文化中普遍崇祀的重要神祇之一,由有功于地方民众的名臣英雄充当,是中国民间和道教信奉守护城池之神。

在世界经济中心,我们也能看到繁华灯火中的小园深深,山石峥嵘,树木苍翠,清幽秀丽。——城隍庙!“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大气谦和,开明睿智”是城市的回响,而它同时兼顾不同类型古典传统建筑的风格,以新奇视觉给来访者带来上海大城市体验。

国风一脉庙常在

廊边九曲人宜来

这里的宜来就是宜来卫浴,专注于中高端卫浴产品,专业提供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此次也参与了城隍庙卫生间的整改方案设计。在城隍庙这样讲究结构精美,富有历史积淀的雅致景色中,网红必打卡之地更少不了匠心独运的国风公共卫生空间(宜来出品)。

宜来卫浴&WeCareWC为城隍庙做了整体卫生间的改造和创新,整体风格为极简中国风,随着岁月,国潮演变为新国潮,中国风演变为新国风,潮流不断改变,唯有文化印记恒久不变。

宜来将艺术融入空间,贯穿于生活的点滴,而设计师也将目光投向一泉一石一光,取形于景,层层递进,于方圆之中,内有乾坤。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化繁为简,拒绝浮华,淡雅悠然之境,给人视觉上的“静”与“净”。

宜来卫浴产品在这样极简中国风下,相得益彰,以台盆、水龙头、坐便器、小便器为点、线、面的融合,勾勒空间的传统的“意”与现代的“形”,灵动与沉寂,与空间对话,与时间共舞,创造融合共生的氛围。

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看似无为却有为

城隍庙几百余年的历史承载了很多历史和文化,只要用心去了解,就会更加懂得他的文化底蕴和匠心独运。

从表面上看,它是内敛的、低调的、矜持的,但在骨子里,它更是包容的、人文的、和谐的。

就像宜来卫浴提供的人文关怀卫浴产品:

宜来小白熊儿童冷热龙头,进口顶尖品牌赛道陶瓷阀芯,低铅环保铜主体,白色陶瓷烤漆工艺,造型可爱,绝对吸睛。

儿童座椅和老年人扶手,点滴之处彰显宜来的人文关怀和用心设计。

美颜镜,智能开关,环绕立体灯带,轻轻一触可点亮美颜空间,小小的按键,大大的功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性的宜来设计和产品,可以去上海城隍庙打卡哦~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