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9/14/39f7c92221166196cadb51ee4272f203.png
行业盛会品牌云集,世茂服务旗下「世茂美凯龙」亮相中国国际家博会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年9月7-10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4-53179018_0.shtml

行业盛会品牌云集,世茂服务旗下「世茂美凯龙」亮相中国国际家博会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9-14 17:44

2020年9月7-10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中国国际家博会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汇纳国内外顶尖品牌企业,「世茂美凯龙」受邀首次参展行业盛会,代表着世茂服务与红星美凯龙携手打造的高端社区家装美居服务品牌正式亮相。

展会现场

融合双方优势资源 打造全新家装服务体验

2020年4月,世茂集团与红星美凯龙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大品牌的强强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在地产、家装领域的优势资源,整合行业全产业链条,打通从新房批量家装、交付定制装修、二手房翻新等全周期服务。

世茂集团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世茂集团大飞机战略的坚实双翼之一,世茂服务近年来重点布局围绕“用户”与“资产”的用户生活服务,构建0-2KM世茂社区生活服务新生态。近期,世茂服务旗下新生活服务品牌“SUNIT世集”及社区教育品牌“茂阅岛”陆续发布落地,而世茂美凯龙作为用户不动产增值服务品牌,将充分融合“行业资源+社区服务+产品供应”优势,创新家装行业服务模式,提供优质家装服务产品,为用户带来家门口的零距离社区家装消费服务升级体验。

四全服务  社区家装一站无忧

“此番世茂服务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诚意十足,将为客户打造‘服务四全’,即:全周期、全品类、全覆盖、全负责。”在展会现场,世茂美凯龙总经理朱石友先生对世茂美凯龙倾力打造的产品体系与服务理念进行了诠释。

世茂美凯龙总经理朱石友先生在展会现场接受采访

世茂美凯龙将打通不动产全生命周期的家装服务链,即为新房销售至新房交付、入住以及二手房翻新各阶段提供定制化服务产品,打破目前家装市场较为分散的服务模式。同时为满足不同阶段不同用户的家装需求,提供新房批量精装、个性化定制整装、局部改造、翻新、软装及智能家居等全品类的完整服务产品体系。

展会现场

世茂美凯龙将满足世茂准业主、业主以及世茂社区0-2KM用户家装需求,并依托世茂服务1001管家,提供从服务咨询、现场施工至交付入住的服务闭环,实现快速响应业主需求,全程安心服务让家装从此省心、放心,轻松无忧。

智慧美学  高品质家装服务新体验

   作为从业近20年的家装行业的资深人士,朱石友先生深谙行业发展趋势与中高端家装需求痛点。他表示,随着消费者需求升级,对生活美学的高追求,对产品品质的高需求以及对服务水平的高要求,为家装行业带来不小的挑战与机遇。

依托红星美凯龙及世茂集团优势资源,建立包括知名设计师、行业专家在内的资深家装设计团队,凭借对行业流行趋势的敏锐触觉与客户认知的有效引导,提供引领行业的高品质生活空间美学设计与产品研发,集合全产业链集采优势,坚持绿色环保品质,精选海内外上百个高端建材与家居品牌,集合最优的设计与最好的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设计服务。

“设计云”现场体验互动

科技流行当下,智慧赋能成为世茂美凯龙品牌特色之一。通过行业领先的“设计云”平台,用户可获得在线智能云设计,智能一键布局,VR全景查看,打通效果图、场景和产品之间的关系,让家装效果所见即所得。此外,通过世茂服务“茂家APP”,用户可随时获得家装咨询支持、工地流程监控等便捷、智慧化服务。

模式开创 定义家装服务新未来

家装行业格局经历市场发展与用户需求变革,正处在从粗放式的体量增长逐步向精细化质量提升的转变,孕育着极大的市场潜能与发展机遇。

展会现场

不同于传统家装、工装或地产行业精装修公司,世茂美凯龙将以BBC业务模式、个性化家装零售业务与“拎包入住”平台业务为其主要业务组合。其重点打造研磨的“BBC批量定制精装业务”模式,充分结合批量化精装与个性化整装的优势,为业主与用户提供新中式、轻奢、现代、欧式等一系列多种风格与多个产品组合方案的选择,同时达到批量规模化的成本优势、品质把控与个性化需求的满足,让世茂美凯龙的家装服务更具有市场竞争力与接受度。

世茂服务与红星美凯龙两大品牌强强加持,世茂美凯龙将释放更强有力的品牌效应与市场影响力,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行业赋能,以创新的服务体系与业务模式,为世茂业主与用户带来近在家门口的便捷、省心、安心的家装服务,提升中国人居生活居家品质与幸福感,开启行业全新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