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8/14/79e73f8c56b44615fffee290c1512dc0.png
台风又来了,你家的中央空调hold得住吗?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前段时间,台风“米克拉”、“黑格比”,相继在我国沿海地区登陆。所过境之处,皆是满目疮痍,沿海地区的人民可谓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随着它们的离开,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4-53032909_0.shtml

台风又来了,你家的中央空调hold得住吗?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8-14 11:15

前段时间,台风“米克拉”、“黑格比”,相继在我国沿海地区登陆。所过境之处,皆是满目疮痍,沿海地区的人民可谓是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随着它们的离开,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但当我们以为这就结束了的时候,气象局又发布消息,预计9月将有5-6个台风生成;国家防总也发布消息称,后期登陆我国的台风可能数量偏多、时间集中,影响偏重。

在如此多的台风天气里,小编想问一句,你家的空调外机还hold得住吗?

每年夏天是空调使用旺季,但同时也是梅雨季、台风高发季,台风天气,风雨交加、电闪雷鸣,当我们在室内心惊胆战地感慨大自然的威力时,可曾想过昔日的“清凉伙伴”,此刻正在一墙之隔的室外经历“生死考验”。空调外机核心部件一旦抵挡不住狂风、暴雨、雷电的侵袭,那么整个空调系统将面临瘫痪,到时候面对的便不仅是台风肆虐的天气,还有台风天后空调罢工的高温,可谓是苦不堪言。

但如果你家安装的是日立中央空调,那这种担忧大可不必,为了确保空调室外机在台风、暴雨、冰雹、雷击等极端恶劣天气下正常使用,每台日立空调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淋雨、雷击、强风等模拟试验,千锤百炼,无惧极端天气挑战。

淋雨实验:8级强风高压淋雨

台风暴雨天气,一旦雨水进入电器盒内部,就会加快内部零件的老化,从而影响电器的寿命,严重时还会出现漏电现象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日立中央空调为了保证产品的优质防水性,通过模拟8级大风,采取高水压、长时间的淋雨方式,全方位的检测室外机防水性能,保证您和家人在闷热的暴雨天气中依旧能享受到凉爽的空气。

雷击实验:4000伏雷击干扰

雷雨天产生的雷电会造成电网瞬态浪涌,最直接的危害是破坏用电设备,而日立中央空调每一台外机都装有防雷击浪涌的保护装置。在出厂前,工作人员会通过专用雷击设备产生的雷击信号,对产品进行高达4000伏干扰电压模拟雷击试验,且每个新机型至少要进行300次以上的雷击测试,以保证铸造雷打不动的高品质产品,在经历台风雷电天气时空调能够正常运行。

为了保证产品运行及科技体验的稳定可靠,日立中央空调专门投入建设了国内一流的整机和部品实验室,以严谨的试验体系为用户创造稳定优质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