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7/10/272d65db4a1c45da3ee869ac547330ac.png
2020广州建博会:“疫后首秀”选择2020·选择凯畅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7月8-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举办。今年,尽管受到疫情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展会仍然保持了较大的规模,仍然保持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品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0-52880888_0.shtml

2020广州建博会:“疫后首秀”选择2020·选择凯畅

凤凰网
2020-07-10 17:25

7月8-1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举办。今年,尽管受到疫情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展会仍然保持了较大的规模,仍然保持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仍然保持了较高的品质。作为行业当之无愧的“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本届展会仍将汇聚行业翘楚,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在此展示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战略。因疫情而压制的各种线下招商、营销活动风起云涌,这场大家居疫后首秀,无疑是最好的交流平台。

家居热线:据悉,凯畅2020年度主题定为《Selection in 2020》,选择2020·选择KICHAN。那么,贵企为什么以“选择”为主题?经销商们又该如何正确选择?

凯畅市场部林经理:KICHAN凯畅在本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凯畅的主旨是“选择”,选择2020·选择KICHAN。二十五年前,我们选择了家居功能五金,长期与海内外企业研发部门、国内重点科研机构项目研发合作,行业专注,技术领先。在产量和质量之间选择了品质第一,成就了KICHAN在世界五金领域的名声与地位,产品被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选择。

二十五岁的KICHAN,正如年轻的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思维,开始自己新的选择。我们相信,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于选择的合作伙伴是否靠谱。选择一位有梦想的同伴,一起前行;选择一条路,一直往前走,用过程去探索生命的意义。我们认为,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平台,才是真正选择的艺术。当所有人都争着抢占第一高峰的时候,另一座高峰也许更值得选择与期待。KICHAN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您,就是凯畅之选!凯畅,选择不凡!

家居热线:经销商在考虑加盟时,产品功能品质一直是考察重点,所以凯畅此次参展的产品有哪些优势?

凯畅市场部林经理:产品是以市场为导向的,首先需要洞察消费者居家生活喜好习惯,融合美学和实用性,对细节高度关注,才能全面发掘家居产品的新功能、新技术、新材料和新的表现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价廉质次的产品不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高端品牌不断增多,也反映了消费者对中高端产品需求以及中高端产品市场份额不断的增长。凯畅五金的中高端“精准定位”,颠覆传统设计的产品,重视产品的研发及产品质量,使其成为行业现象级产品,重新定义了橱柜五金。精准精耕细作的渠道选择,消费者、终端门店、代理商、厂商全员参与互动,奠定了凯畅五金的迅速并稳步发展。本次匠心新品首次亮相,不仅有着强劲的收纳功能,其卓越的收纳系统令家里每一个空间都得到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更具备德国顶尖的科技与高标准的质量保证。

家居热线:对于招商加盟,经销商选择贵品牌的优势有哪些?

凯畅市场部林经理:我们一直保持以不懈的品质追求,以品牌实力造就未来,致力于用创意改变人类生活方式。2016年,我们引进全系列德国全自动化整体数控设备,全流程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扩增无氰电镀环保工艺、环保纳米喷涂生产线,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检测控制标准,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99%以上。凯畅五金工业园拥有多个全自动流程五金生产线,年生产厨房拉篮、五金家居收纳用品600万套,可满足众多客户产品开发、定制生产的需求。国内众多全屋定制品牌、橱柜制造商、知名衣柜品牌商,与我们长期签订产品开发制造合作协议,是行业知名品牌配套五金首选供应商。

行业专注,技术领先,凯畅一路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定位中高端精英家庭,致力打造世界级智能家居收纳五金品牌。

选择凯畅,选择不凡!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