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7/10/c8053535daf54d9c79c036e655560328.jpg
多场景社交活动创新 乐璟开启“你就是最佳主角”短视频大赛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理想的人物不仅要在物质需要的满足上,还要在精神旨趣的满足上得到表现。”——黑格尔近年来,长租公寓是房地产存量时代的新突破口。在存量房资源充足、人口流动量大的背景下,长租公寓市场得到迅速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0-52880313_0.shtml

多场景社交活动创新 乐璟开启“你就是最佳主角”短视频大赛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7-10 15:12

“理想的人物不仅要在物质需要的满足上,还要在精神旨趣的满足上得到表现。”——黑格尔

近年来,长租公寓是房地产存量时代的新突破口。在存量房资源充足、人口流动量大的背景下,长租公寓市场得到迅速发展。相较于传统租房模式,它为租户提供更好的居住空间及服务,让租客能获得更好的租房体验。作为专注于企业集中宿舍服务的乐璟生活社区就持续推出多样化、个性化的社区文化活动,来帮助租客们构建圈层社交体系,建设租房社区文化。近期乐璟 “你就是最佳主角”抖音短视频大赛作为乐璟2020玩乐季大型夏季品牌系列活动之一,火热开启,深受广大租户的欢迎。据悉,“玩乐季”将持续三个月,多类型的活动覆盖全国多个城市,乐璟租户们通过“线上+线上”形式,多场景参与其中,畅享美好生活!

从客户兴趣出发,精心策划多类型活动

在《乐璟生活社区蓝领白皮书》中调研发现,85%及以上基层劳动者的业余生活方式,手机娱乐占主导地位,而刷抖音、快手、全民K歌等则成为APP娱乐休闲软件的主流。本次乐璟“你就是最佳主角”抖音短视频大赛,则是应运而生,从客户兴趣出发,多平台多视角打造基层劳动者社群交流平台。

“平时上班都是三班倒,休息时间就喜欢刷个抖音,拍个小视频放松一下,这次活动想不到我还能获得很多人的点赞”,住在乐璟社的宝时得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小王笑着说。“我是自由职业者,平时很大部分时间就是当主播,这次活动设置了很高的奖励,很有信心可以与大家一比高下”住在乐璟国际公寓的菲儿说。此次乐璟生活社区举办的活动,不仅让基层劳动者体验一下“线上当主角”的感受,还为许多志同道合的社友提供交流平台,更设置了丰富的奖励。

多维度多视角打造社群交流平台

据乐璟生活社区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乐璟长期持续关注租客的生活、精神需求,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通过乐璟APP、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多种线上沟通渠道,与客户进行紧密的联系。此外每次推出的活动会依据租客们的参与情况、反馈信息进行优化、升级。前不久举办的“秤一秤,看你赚多少钱”“粽情一刻”“王者荣耀争霸赛”主题活动深受各类群体的欢迎。

各类广受欢迎的社区活动

很多租客们也表示,通过参加这类活动,不仅能放松心情、减轻生活压力,还能认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为租房生活增加更多乐趣。

乐璟生活社区,不止于住。作为长租公寓资深运营商,乐璟不仅从物质层面提供品质租赁房屋和完善的服务,让租客们住得更舒适,也会从社区文化建设和升级的方向,去构建接地气的租住场景,从精神层面去支持基层劳动者的城市生活,让他们更有激情去奋斗。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