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7/09/1f0fc8667ff0c3e494e521b827f61b79.png
升级健康家居体验,圣象家居广州建博会受关注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7月8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如期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9-52875505_0.shtml

升级健康家居体验,圣象家居广州建博会受关注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7-09 17:12

7月8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如期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家居行业的引领者,圣象受邀参展,携旗下多品类匠心之作亮相本届建博会,为行业及广大客商带来一场以“尚新悦木,健康芯生”为主题的品质家居盛宴,诠释健康家居理念。

尚新悦木健康芯生,以光触媒技术传递健康生活

记者看到,众多参展商、观众在圣象家居体验馆内参观浏览、驻足咨询,现场十分火爆。在这场关于家居艺术、设计、健康、舒适的博弈中,圣象家居以健康为核心,充分展现了自身独特的产品魅力和品牌价值,向消费者们传递健康家居生活理念。

据了解,2020年,圣象结合多年来的技术储备和全新升级的生产工艺,推出了新一代纳米光触媒抗菌木地板,圣象家居凭借母公司的优势,在全屋产品:木门、衣柜、橱柜上同样增加了光触媒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新选择。

一如本次展览的主题“尚新悦木 健康芯生”,近年来,圣象家居不断追求更高的健康标准和境界,将健康的理念、最新的设计和科技融入到产品中,以实现全品类产品的无醛升级为目标,为国民的健康生活增效。

圣象木门全新力作,颜值+内涵强势助力招商

圣象木门,高标准,定制家。

作为本次参展的主推类目,拼时代系列是圣象木门2020年的新款力作,它以不同的色彩拼装,碰撞出别样的情怀;以新颖的工艺特色,演绎出时尚家装。当下,圣象木门正在火爆招商中,全国各地的意向加盟商在展厅内驻足咨询,更有不少客商爽快现场签订加盟协议,与圣象家居共同创造木门新财富!

现场,智能空气净化门也备受参展者们的青睐,可以自动检测空气中的PM2.5灰尘、温度、湿度(选配甲醛,TVOC),会启动智能净化,对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过滤净化,为消费者的健康呼吸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另外,圣象木门还带来了郎世宁、初心、极光、路易王朝、造化之炫光等多个系列木门的经典之作,令参展者们目不暇接。

木作一体二期惊艳上市 延续全屋定制为美定调

圣象家居木作一体全屋定制,2020年上市6大风格,本次展出东南亚风格的库塔系列和港式风格的琥珀系列,均受到了参展者们的喜爱。库塔以浓郁东南亚风情,抓住了各年龄段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在造型上,采用轻型天然材质,凸显出空间的拙朴禅意;色彩上,采用统一中性色系,简洁大气;用材上,为双饰面零度板,耐磨防刮抗老化;整体工艺上,更强调原汁原味,让人们仿佛身处热带雨林中,带来原生态的体验。

琥珀,温润中透露出古典之气色泽含蓄,具有无比的亲和力,给人一种安详恬静的心灵感受。色彩冷静、线条简单的现代港式风格,采用石纹PET平贴板,贴近自然 ,工艺上自然简洁,展现出港式家居风情。透过材质本身,传达温润、温暖的空间感受,以光影材质形塑家的温度。

实力亮剑,圣象家居赋能一站式全屋定制

广州建博会向来被誉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疫后第一大展,汇集了“定制、设计、智能、系统”四大主题,揭幕家居建材行业全产业链最新跨越式突破。

作为每届展会的重要参展方,圣象深耕行业二十余年,从地板领军者,到木门、衣柜、橱柜、全屋定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2019年,圣象以502.85亿元的品牌价值获得“中国 500 最具价值品牌”,高居中国家居行业榜首,并在同年世界经理人峰会上,荣登“亚洲品牌500强”榜单。

本次展会中,圣象实力亮剑,带着创新设计等全屋家居产品,赋能一站式全屋定制。2020广州建博会只是开始,对圣象家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附近的展厅了解参观,近距离感受圣象的态度美学。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