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49/56B1AE0004D68DB3B130BDD4F8C46425081CA72A_w696_h390.jpg
入墙式衣柜的好处,看完再装不犹豫,装完才知道就太可惜了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31-52786828_0.shtml

入墙式衣柜的好处,看完再装不犹豫,装完才知道就太可惜了

设计馆
2020-05-31 14:56

衣柜是卧室装修中一件体积较大家具,从成品衣柜→定制衣柜,衣柜的设计形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随着小户型刚需户型越来越多,室内设计师的工作也越来越被广大业主关注,机智的设计师为了让室内面积有限的空间利用更加透彻,开始做出了入墙式的衣柜设计,通过硬装砌墙预留入墙安装衣柜的位置,在现代人的装修中是非常流行的设计方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入墙式衣柜设计的好处,相信看完这样精致的设计,你也会被这样的设计打动!

▲入墙式衣柜设计:除了柜门,整个柜子的侧边与背面都是被墙体包围的设计。

下面,开始正文!

//

1、空间利用更到位

//

通过入墙式的衣柜设计,可以根据户型条件的整体布局来定制,使得空间利用更加到位,适合紧凑的小房间布置设计。比如下面这些情况:

①两边卧室都比较紧凑的情况,把中间的墙拆掉,然后两边都装成入墙衣柜设计,这样可以让两边的卧室都更加宽松;

▲两边墙体拆了后,砌个5字形的墙,两边都做入墙式的衣柜。

▲而且入墙式的衣柜,还不会顶到房门,可以坐在门背后面,非常的实用。

②对于一些不规则的凹位空间,通过入墙式定制柜,也可以利用起来;

▲不规则的凹位,做入墙式的换鞋凳+吊柜,也是非常的实用到位。

//

2、简洁外观更大气

//

把柜子与空间硬装合二为一,让柜体装进墙体里的视觉感,整体外观也是更加简洁大气,带来一种舒适大气的视觉感受,可以提升空间的档次与简约气质。

▲衣柜与墙体齐平,整体空间非常的简洁大气。

//

3、柜体结构更牢固

//

估计很多人都会有遇到过,家里的衣柜用久了后,上面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重,久而久之整个柜子都被压到倾斜变形而损坏;而入墙式的衣柜,整个衣柜柜体都是被墙体包围起来,使得墙体也成为衣柜的受力支撑,可以让衣柜的结构更加稳定、更加耐用,避免长时间受力后倾斜或变形。

▲普通衣柜侧边仅仅是一块单薄的板材,长时间超载的话,容易倾斜变形。

▲而入墙式的衣柜,侧边还有一面墙作为支撑,整体衣柜结构就“稳若泰山”了。

在装修的时候,如果合理预留好衣柜安装的位置,完全是可以实现入墙式衣柜设计的,这样简洁美观又耐用的设计,你觉得如何呢,赞不赞?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