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5/29/462e1774cf41b727b3c07ada883cf2ed.png
未来生活如此之近 合建装饰1.1万平方米独栋体验馆亮相京城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你的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2020年6月6日,历时90天,合建装饰1.1万平方米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随之亮相京城。你未来的生活或许就从这里起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9-52785175_0.shtml

未来生活如此之近 合建装饰1.1万平方米独栋体验馆亮相京城

凤凰网
2020-05-29 18:07

你的未来生活会是什么样?2020年6月6日,历时90天,合建装饰1.1万平方米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随之亮相京城。你未来的生活或许就从这里起航。

很多人会好奇,什么是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它不同于一般家装公司打造的样板间,也不同于家居卖场中的体验店,而依托全案设计和全案交付,兑现未来生活场景的一套系统解决方案。

生活中,很多业主或许都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家装公司为了迎合业主的喜好推出各式各样的省心模式与优惠方案,但装修过程中往往会出现新的问题,业主不得不频繁往返于公司与工地间,根本不省心。“设计调研单便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合建装饰董事长崔之洋建议,业主在签单之前可以通过询问家装公司是否有设计调研单,通过调研单充分沟通业主在家装过程中的需求与喜好,从而做出进一步的方案设计,免去装修过程中出现的不必要的麻烦。

通过设计调研单,业主可以清晰的了解到在装修中自己需要关注到的事项,这其中又包括80多项和设计相关、50多项和预算相关的内容。比如: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单看电视是壁挂还是放在电视柜上,这就和费用、设计息息相关,类似事项在设计调研单里还有比如瓷砖的选则与铺贴,吊顶的品类与安装方案等,相关案例不胜枚举。

从方案设计到最终交付,中间往往隔着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合建装饰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则通过全案设计与全案交付,为业主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在提升业主家装体验度的同时提高客户装修满意度,从而让业主真正的从装修过程中解放出来,实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简单地讲,全案设计就是通过技术手段,将业主理想中的未来生活场景展现出来;全案交付则是用一管到底的施工服务,为业主兑现未来生活场景,这个过程就被称为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

合建装饰的全案设计与全案交付在强大的品牌支撑下得以实现。成立于2005年的合建装饰,一直以“细节决定成败”为服务原则,以“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为企业宗旨,为业主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装饰,已在北京装修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广大消费者公认的信得过的企业。据了解,所有进驻合建装饰的商家均为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业主与主材商家直接签订合同,合建装饰仅作为第三方平台对业主的资金提供代收、代付服务,确保业主资金安全的同时,为业主提供便利、有保障的服务,让利给客户。

合建装饰董事长崔之洋

6月6日,合建装饰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即将开业,你未来的生活等你来揭晓。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