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house/2020/05/22/4a4de224e05fe104b255fd78e8da00b3.jpg
同行战略升级之路,同创梦天发展蓝图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行棋当善弈,落子谋全局。在现代科技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云时代”浪潮下,梦天家居集团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立足于对高端品质与匠心服务不断迭代的追求,谋划长远、应势而变,不断探索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2-52769754_0.shtml

同行战略升级之路,同创梦天发展蓝图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5-22 09:50

  行棋当善弈,落子谋全局。

  在现代科技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云时代”浪潮下,梦天家居集团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立足于对高端品质与匠心服务不断迭代的追求,谋划长远、应势而变,不断探索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

  从智能制造战略到水漆健康战略,从木作战略到“云战略”的发布……在战略不断升级的道路上,梦天的步履从未停歇。

  智能制造战略:夯实梦天制造优势

  作为行业领军者,梦天始终积极响应国家方针,以领先的理念加强数字化发展、推动产业升级。

  早在2012年,梦天就开启了工业技术改造之路。2017年,投资数亿元的第一个智能制造工厂率先在嘉善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实现人、机器、物料、产品全面联网,实时感知、实时指挥、实时监控,与对工艺技术要求极高的水漆技术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品质更高、更健康环保。

  同年,梦天智能制造工厂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全屋家具大规模个性化定制试点示范项目;梦天家居集团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经过一年多全面建设的梦天庆元新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新工厂重点建设智能化生产线,实现数据驱动的智能制造,再次夯实了梦天的制造优势。

 水漆健康战略:奠定梦天健康优势

  近年来,室内装修污染问题日渐被全民关注。2020年的疫情让所有人更加懂得健康和家的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为战疫做出重大贡献的钟南山院士作为一名呼吸病学专家,多年来就一直持续呼吁关注室内环境与健康。钟院士曾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指出:“人们总是认为新房装修了以后,情愿等通风时间长一点再入住,其实有害气体未必能够完全散去。关键还要看你用的装修材料是否环保。

  无疑,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已经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而对于家居企业来说,这亦是一次重大的挑战。

  梦天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产品、给予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为真正筑建全民健康美好生活而不断创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专属水漆涂装技术。

  2018年,梦天水漆战略在全国落地,梦天水漆木门、梦天水漆全屋系列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了行业的肯定,“梦天水漆木门,即装即住”的概念也迅速成为健康家居的新风;对美好生活充满渴望的消费者们,更是对梦天水漆产品青睐有加,短短7个月,便有超过十万家庭选择了梦天水漆木门、梦天水漆全屋产品来筑建自己的新家,筑建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梦天木作战略:拓展梦天产品优势

  当下市场,消费者对“装修一个家”的追求越来越高,风格颜值、健康环保、装修简单高效、高端的品质与服务……一个都不能少。

  2019年,经过梦天产品研发团队精益求精的迭代更新,梦天的产品体系全面完成“从木门到木作”的跨维度升级。

  梦天水漆木作以“门、墙、柜一体化”的设计,包含木门、电视背景、沙发背景、床头背景、玄关柜、餐边柜、厅柜/陈列柜、衣柜等全屋定制木作。不仅拥有健康优势,更兼具高端品质、优质体验,也更具艺术性与文化内涵,并且可以使装修过程更为简单高效,为用户“装修一个家”的需求贡献木作价值。恰好满足了用户当下对“装修一个家”的追求,因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坚定选择。

梦天水漆木作·「云和」系列新品

  梦天云战略:开启梦天组织优势

  2020年5月,梦天正式发布“云战略”,梦天云设计和梦天云店两大系统双轮驱动,开启了梦天组织优势。

  「梦天云店」作为梦天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云”展示工具,重构了云时代下的“人·货·场”,系统覆盖手机、平板、交互屏,构建了以设计为主导,体验好,设计快,交付稳,服务好的标准化点菜式营销模式,接下来会成为梦天全国终端的获客、服务“利器”。

  「梦天云设计」是梦天联合国内外知名IT企业重磅打造的“云”设计工具,再造了云时代下用户体验的交付平台,更好的为用户实现家居空间的“所见即所得”。

  双轮驱动相辅相成,为聚焦设计主导权发力,围绕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木作价值,致力为用户体验和组织效率的“提速”保驾护航!

  在未来,梦天将继续观大势、谋全局,精益求精、创新探索的步履依然不会停歇,为消费者更健康、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是我们永不止步的追求,让我们一起期待梦天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