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20/04/09/df7dccb0ef732e8043afc1d3a45b2c64.png
西湖变“囍湖”,全民沾“囍”引关注,顾家家居邀你见证最美爱情故事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继2020年4月7日晚,一轮视直径全年最大的超级月亮在武汉迎来解封后终于现身,不断刷屏朋友圈之后;4月8日晚,在杭州西湖畔“横空出世”的一个巨大的红色“囍”字也再度引发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9-52686054_0.shtml

西湖变“囍湖”,全民沾“囍”引关注,顾家家居邀你见证最美爱情故事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4-09 18:19

继2020年4月7日晚,一轮视直径全年最大的超级月亮在武汉迎来解封后终于现身,不断刷屏朋友圈之后;4月8日晚,在杭州西湖畔“横空出世”的一个巨大的红色“囍”字也再度引发关注。

2020年疫情的突然降临,将所有人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是人们之间的爱和互相的扶持依然在继续。3月28日,顾家家居就已携手人民网向社会呼吁“爱不延期”,并发起了寻找疫情期间最美爱情故事的征集活动。4月8日,坐落在西湖畔的“囍”字引来众人的关注和前往打卡,顾家家居以这样一种全民沾“囍”的线下互动方式,激活了独特高效的公益路径,将幸福生活的美好因子注入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西湖变“囍”湖,全民沾“囍”引关注

巨大的“囍”字艺术陈设,以及众多刚刚获得“先生”、“太太”头衔的新婚夫妻,是当日西湖景区内最为亮眼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慕名而来,在喜气满满的大“囍”背景墙前留影打卡,只为留下关于疫情与爱情的特殊专属记忆。

摄影 江玥    

疫情不由分说地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节奏,开学时间被延后,工作计划进入宕机状态,就连新人们原定的婚期也不得不推迟……尤其是身处抗疫一线的人们,无数爱情故事曾经真切地发生着:来自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的90后情侣刘光耀和乔冰因为疫情,推迟了订婚的日期,他们双双驰援武汉,临行前,两人约定,等从武汉回来后,就结婚;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的95后护士陈颖,也在进入隔离病房11天后才见到了男友黄千瑞一面,他们连给对方一个拥抱都不能,只能隔着玻璃接吻,相约等疫情结束就去领证;广西全州县人民医院27岁的护士蒋舒云大年三十开始就奔赴防疫战场,在与男友邓荣辉视频时,她说出了心里话,“等我打完这一场仗,做你最美的新娘”。

而这,正是顾家家居进行这样一场落地活动的初衷。春天总会到来,国内疫情的寒冬也已远去,顾家家居希望通过杭州西湖这个著名的爱情圣地,用大大的“囍”字装置,让城市焕发出更多生活的希望,让爱不延期,同时也传达出对每一对新人的美好祝福,让更多人能够通过这次户外事件的仪式感,唤醒他们内心真挚、热烈的情感,将2020年的美好生活尽快提上日程。

让爱不延期,湖畔唱响 “爱”的主旋律

顾家家居变西湖为“囍”湖,是其携手人民网发起“爱不延期”爱情故事征集活动的第二弹。

“爱不延期”,既是此次线下户外事件的核心表达,也是顾家家居2020年超级品牌日的活动主题。生活被按下暂停键,但每个人心中的爱仍在发酵。顾家家居此次用公益的方式传递“爱”的正能量,在全民沾“囍”热潮的背后,折射的正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希冀。

除了抗疫一线的战士之外,顾家家居与人民网也将目光聚焦在普通人的爱情故事上。自3月28日“爱不延期”爱情故事征集活动开启以来,便收获了源源不断的投稿:有人因为疫情的契机,发现了自己同小区,甚至隔了一堵墙的那个“对的人”,开启了一段温情的爱情之旅;有人由于疫情的阻隔,更加认识到了另一半的重要性,通过网络视频和电话的途径来表达彼此间的珍视;有人通过一打被偷偷塞进包里的口罩、源源不断的零食,对爱情有了更为细腻的认知……

2019第六季“816全民顾家日”,顾家家居推出“让爱不缺席”的口号,邀请明星邓超共话“爱”与“陪伴”,2020年,疫情来袭时,顾家家居再次以“为爱呼吸,‘手’望相助”为主题,向一线疫情区域进行多次捐赠。目前国内已进入后疫情时代,顾家家居致敬所有真情守护,同时唱响“爱”的主旋律,以用户原创的优质内容延续着公益爱心的层层传递。从线上公益活动,再到线下户外事件,顾家家居用一颗做公益的心践行着社会角色,收获众多路人好感,顺利出圈!


致敬所有真情守护,见证更多幸福家庭。顾家家居围绕“爱不延期”的话题,还会有哪些精彩演绎?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赵海名(PO3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