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20/04/09/5c12fa02c40e38981f4203338f7cd36b.jpeg
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调研指导弘阳集团复工复产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3月12日下午,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走访委员企业弘阳集团,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委员意见建议。黄莉新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弘阳广场调研复市情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9-52685552_0.shtml

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调研指导弘阳集团复工复产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4-09 14:45

3月12日下午,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走访委员企业弘阳集团,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黄莉新一行首先来到南京弘阳广场调研复市情况。省政协常委、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介绍,广场客流正在逐步恢复,并已采取减免租金、嫁接银行资源等多项措施帮扶商户。他对各级政府在弘阳防疫与复工过程中给予的指导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黄莉新(左三)一行调研走访南京弘阳广场

黄莉新充分肯定弘阳防疫与复工相关措施。

她强调,企业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的重要力量。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既是企业生存的需求,也是经济发展的需要。她鼓励弘阳进一步坚定信心,一方面做好复工保障工作,另一方面把惠企的各项政策用足用好。

在弘阳品牌馆和座谈会上,黄莉新一行重点调研弘阳集团抗击疫情、党建与履行社会责任等相关情况。

黄莉新在弘阳品牌馆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曾焕沙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弘阳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实施精准公益,截至目前已捐赠1500多万元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向湖北捐赠了两座核酸检测实验室、一万多套医用防护服、上百吨医疗物资,同时对江苏援鄂医疗队进行支持慰问。

与此同时,针对弘阳商业平台上的一万多家中小微商户,弘阳推出在营购物中心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等系列措施,为商户减免租金9700万元,组织对接金融机构解决中小微商户融资难题,搭建线上社群互动、直播平台帮助商户导流获客,实现“无接触购物”。

弘阳物业围绕65万户业主家庭,认真做好流动人员管理,推出为业主免费代跑腿买菜、送快递等个性化服务,得到当地政府与社区居民广泛好评。

目前,弘阳集团及各地分公司严格执行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稳妥组织员工复工复产复市,除湖北等区域外已基本实现复工。

黄莉新表示,弘阳集团在本次战“疫”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民企的担当与责任,主动积极开展捐资捐物,在精准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弘阳党建工作看板前,曾焕沙介绍,弘阳集团是南京市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之一。1997年,弘阳集团成立党组织,至今持续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并在2018年荣获南京市“新时代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江北新区唯一获得该称号的企业党组织。

在党员带头下,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已在公益领域累计捐赠超亿元,形成了“十省十校 百村百图”、“向日葵计划”等系列公益品牌活动。

黄莉新鼓励,要把党建工作当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进行打造,要让弘阳的共产党员持续发挥勇于担当、业务模范的先锋作用。

她对于弘阳从海外收购回国《马克思布鲁塞尔笔记》和《毛泽东1937年致英国工党领袖信件》这两份珍贵文物的行为表示赞赏,并肯定弘阳是一家有着家国情怀的民营企业。

黄莉新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黄莉新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慎终如始,坚定必胜信心,加快复工复产,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抓好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的风采,为不断巩固好势头、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海名(PO338)]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