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2.ifengimg.com/2020/02/18/fad4f62fd43eae62c0394cba4ccffe4a.jpg
我们在 一起丨四季沐歌启动第三轮捐助 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四季沐歌始终心系前线战况,继为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热水设备、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后,四季沐歌再次紧急调动资源,对抗疫前线启动第三轮捐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8-52587212_0.shtml

我们在 一起丨四季沐歌启动第三轮捐助 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2-18 15:18

众志成城,全力抗疫。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四季沐歌始终心系前线战况。继为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热水设备、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后,四季沐歌再次紧急调动资源,对抗疫前线启动第三轮捐赠。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净水系统、口罩、护目镜、帐篷等物资。

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哪里有疫情,哪里困难多,哪里就有四面援助、八方支持。四季沐歌会继续担当作为,时刻关注疫情,继续对外及时援助,为医护人员们提供更好的保障,做好前线的后备工作。


从1998年的抗洪抢险,到2003年的抗击非典,再到2008年的抗震救灾,我们总能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我们也必将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赢得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