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20/01/29/54d200a560df3fc7a78ad3987cc241f9.png
我们在一起|万和向湖北疫区捐赠百万元急需物资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日前,万和向湖北疫区捐赠百万元急需物资,抗击疫情。在得知疫区物资紧缺情况后,万和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湖北荣军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一批急需的消毒柜与集成灶。目前,武汉市红十字会与2家医院已获悉捐赠意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9-52558067_0.shtml

我们在一起|万和向湖北疫区捐赠百万元急需物资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1-29 15:55

日前,万和向湖北疫区捐赠百万元急需物资,抗击疫情。在得知疫区物资紧缺情况后,万和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湖北荣军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一批急需的消毒柜与集成灶。目前,武汉市红十字会与2家医院已获悉捐赠意向。

万和首批捐赠物资已发出,后续还将持续为湖北疫区内有需要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提供物资支持。

本次万和所捐赠的急需物资得到了德邦物流提供的免费物流支持,以确保物资以最快速度到达疫区。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