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1.ifengimg.com/2020/01/29/ee0ee88447b84f159d13d61204819af3.jpg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 驰援武汉|圣都装饰捐赠100万元紧急物资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应对此次疫情,举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为抗击肺炎做着自己的努力。圣都装饰集团作为一个以温暖千万家为使命的企业,更是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9-52558066_0.shtml

我们在一起|抗击疫情 驰援武汉|圣都装饰捐赠100万元紧急物资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2020-01-29 15:5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应对此次疫情,举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为抗击肺炎做着自己的努力。

圣都装饰集团作为一个以温暖千万家为使命的企业,更是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致敬这些将自己生命置之度外的“白衣逆行者”们,圣都装饰集团武汉防疫支援小组决定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以上的物资,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

捐赠物资共包括:羽绒衣600件,取暖器300个,酸奶5000盒,八宝粥1000箱,压缩饼干4000份,每日坚果1000箱,牛肉棒14000根,并且为了提高医务人员的身体免疫力,赠送野山参2000支。

筹备物资比直接捐款更为繁琐,但为了提供紧急缺乏的非医疗物资,并且也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将急需的物资送到第一线,圣都集团所赠物资将直达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所有的采购和发货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只希望能够尽快助力武汉抗击疫情的工作,将物资早日送达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务人员手中!采购物资剩余的善款同时会捐赠红十字会(4000名圣都人的捐款还在持续中)。

在这场与病毒和死神赛跑的马拉松里,祝福所有迎难而上的医护人员都能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感谢4000名圣都人的共同捐款,也非常感谢物资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在这场特殊的疫情阻击战中,圣都会一直与全国人民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靳宝(PO343)]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