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20/01/19/de61e3c9b655e006e7173f2ea32ce20f.jpg
5批次儿童家具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多喜爱、宜家上榜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1月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结果显示,有5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多喜爱、星博、哈尼贝贝、IKEA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19-52547540_0.shtml

5批次儿童家具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多喜爱、宜家上榜

新京报
2020-01-19 11:42

1月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结果显示,有5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多喜爱、星博、哈尼贝贝、IKEA等。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部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记者查看不合格名单得知,5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的品牌包括多喜爱、星博、哈尼贝贝、IKEA等。

其中,1批次标称商标为多喜爱的床头柜不合格,规格为450×430×490(mm),型号为DNB01,不合格项目为孔及间隙。

1批次标称商标为星博的爵士学习椅不合格,规格为长600×宽720×高800-880(mm),型号为SY-JS01,主要不合格项目为产品甲醛释放量、警示标识。

1批次标称商标为哈尼贝贝的书桌不合格,型号为9005,主要问题为书桌有使用玻璃部件,离地高度不足1600mm。桌高大于600mm,未提供固定产品于建筑物上的连接件。

1批次标称商标为IKEA的奥菲儿童书桌椅不合格,货号为503.270.67 1(2),503.207.67 2(2),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警示标识。

另外,还有1批次前倾手摇升降学习桌不合格,规格为(W)95×(D)70×(H)55-77CM,型号为M-182 R(公主粉),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边缘及尖端。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称,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处理。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刘东虎]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