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15/15/wemedia/58870650965d34bea2c741463360bd12974ff1b8_size57_w559_h373.jpeg
90㎡优雅美式风格装修,精致有品位的小资情调!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6-52485080_0.shtml

90㎡优雅美式风格装修,精致有品位的小资情调!

解说装修那些事
2019-12-16 10:00

本案是90㎡美式风格装修,女主是一位追求自由的独立女性,热爱并享受生活,向往美式设计对小众的贴心关怀。设计师要做的就是让每一个细节都精准传达屋主理想的生活状态。

客厅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得到释放,白色为主色调,视觉上不会很拥挤。

美式风地毯搭配湖蓝色沙发以及精致耐看的小茶几,很高级的配色,整体空间不会很单调。

餐厅

对女主人而言,烹饪是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创造过程,而人们共聚在一起享用美食这件事本身,就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仪式。

精致的敞开式厨房融入餐厅,将用餐氛围提升一个档次,整体打造出美观愉悦的用餐环境。

圆形餐桌柔化空间线条,大理石纹路的餐桌面十分高级。

美源自于每个细节的把控,有时候加一点颜色就能让整个空间更加的鲜活。

餐边柜以绿植装点,清新又自然,墙面挂上装饰画,不再单调又增添了些许轻松的味道。

厨房

厨房区域是硬挤出来的一块空间,所以厨具都选择靠墙而放,比较节省空间。

主卧

主卧焕然一新,整体以灰白色为主,粉色软包美式大床,柔和静谧。

软装选择低饱和度的配饰,整体温馨十足。

有了这样一张梳妆台,想不精致都难。

浴缸也是屋主最喜欢的区域之一,夜晚降临,卸下所有的疲惫与夜晚对话。

阳台半圆式吊篮,满足所有女生的少女心,享受半刻宁静时光。

次卧

次卧的绿让人心情放松,波西米亚搭毯给这个房间增加了许多异域风情,反映出屋主的多元化追求。

简约的灰色大床,搭配绿色的窗帘与抱枕,给人很舒适的感觉。

天晴的时候,一抹阳光洒进屋内,一杯茶一本书,一次小憩优哉游哉。

卫生间

卫生间的配色十分少女了,白色洗漱柜搭配粉色墙砖,清新自然。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