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202/10/wemedia/2ac266e0e48e94cef4ac041a5db5c45937155479_size59_w600_h400.jpg
生活需要一点“静”区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6-52484969_0.shtml

生活需要一点“静”区

BHS家未来
2019-12-16 09:37

境像

極簡到只剩下境像

多一分則多 少一分則少

寬一分則寬 矮一分則矮

恰到好處的淨 妙到分毫的境

極簡近乎禪

可感受,不可語

▼ 这个世界上,不单调的东西让人很快厌倦,不让人厌倦的大多是单调的东西。就像黑白灰,是设计界里最为经久耐看的配色了,我个人也很喜欢这种简单纯粹的色系,以留白诠释丰富、将风格让位于舒适,心有猛虎,也能细嗅蔷薇。

▼如果担心单纯的灰色给人以冰冷和一片压抑感,用清爽洁净的白色来打破下。画的颜色、白色窗帘等这些大面积的白色调,创造出整体空间的纯洁美感。

▼窗帘透过暖暖的光,让整个空间更加通透明亮。清晨,透光孔聚集着阳光,引进生活的希望,一杯香茶,一声耳语,也能让你的整颗心沉淀下来,静静享受这独属于你和朋友的悠闲时光。

▼ 微弱的灯光下,DD画和DD休闲椅恰到好处的净,妙到分毫的境,极简近乎禅,可感受,不可语。

▼洽谈区中书柜必不可少,包豪斯选用多功能储物格子书柜,要把洽谈区中工作和交谈的地方稍微区分开来,显得有层次感。

▼YD小凳和地毯颜色呼应,随意的摆放,让人感觉轻松、愉快。感染纯粹、凛然、淡泊并寻求光的人。

▼ 采用一体式储物柜子,这样整体显得更加紧凑有致,节约了不少居室空间,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这种追求简约大方的设计方式和态度,不但能带来和谐的美感,更是都市白领褪去繁琐,回归本真生活的最佳格调。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