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5岁牛莉全家福曝光,丈夫比赵本山还有钱,女儿长相被嫌弃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说起牛莉这个明星,大家想到的肯定是春晚的画面,对于观众来说一点都不陌生,牛莉主演的小品逐渐也成为了春晚观众最期待的节目之一,曾经跟冯巩,张国立,郭冬临等人演艺了很多经典的小品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3-52482347_0.shtml

45岁牛莉全家福曝光,丈夫比赵本山还有钱,女儿长相被嫌弃

2019-12-13 18:16

说起牛莉这个明星,大家想到的肯定是春晚的画面,对于观众来说一点都不陌生,牛莉主演的小品逐渐也成为了春晚观众最期待的节目之一,曾经跟冯巩,张国立,郭冬临等人演艺了很多经典的小品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笑。

牛莉之后还出演了多部影视节目,比如:《绝色双娇》、《闯关东》等等。她的戏路很广,是一位实力派演员,11年,凭借相声剧《还钱》获得兔年春晚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小品类一等奖。13年凭借在电视剧《新女婿时代》中的精彩演技获“十佳演员”称号。

牛莉不仅是一位实力派演员,而且在小品界也有她的一席之地,在以往的春晚节目中,牛莉和很多嘉宾有合作过,因为长相甜美,身材高挑,她成为春晚小品媳妇饰演的专业户。牛莉性情开朗,可她偏爱细腻的情感戏,渴望真诚待已待人。

牛莉在1997年结婚,据说牛莉和自己的老公还是大学同学,自从牛莉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后两人就走到一起了,最终步入婚姻殿堂,而且牛莉的老公并不是圈内人士,所以结婚后,由于两人工作的原因,牛莉直到2007年才生下了一个女儿,因此她也淡出荧幕,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近日有网友晒出过牛莉一家三口的合照,照片中我们也是第一见到牛莉的老公,据网友爆料,牛莉丈夫曾当过几年兵退伍之后就开始经商,如今产业已经发展到国外了,所积累的财富比赵本山还多。

照片中女儿的长相却是一言难尽,完全避开了父母高颜值的基因。不过,女大十八变,相信牛莉的女儿长大后一定会变漂亮的。小编也希望牛莉一家人能够一直快快乐乐的幸福下去!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宋家龙(PO310)]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