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籍不在中国,却声称自己是“中国人”,这个女人不简单 - 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娱乐圈中的牛人不在少数,有一些人到现在让我看来都是非常厉害的。这部分人就算平时自己没有任何的作品,对他们的追捧也不在少数,热度不会因为自己没有作品就减少。今天和大家介绍的这位就是一直热度不减的美女演员——巩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ulive.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13-52482333_0.shtml

国籍不在中国,却声称自己是“中国人”,这个女人不简单

2019-12-13 18:06

娱乐圈中的牛人不在少数,有一些人到现在让我看来都是非常厉害的。这部分人就算平时自己没有任何的作品,对他们的追捧也不在少数,热度不会因为自己没有作品就减少。今天和大家介绍的这位就是一直热度不减的美女演员——巩俐。

最近她也已经是很久都没有推出过新的作品了,但国人们对于她的关注可是从来都没有少过。日前,她在多伦多的一段演讲在网络平台上爆红,视频里面她穿着一件淡蓝色的礼服出现在节目现场。虽然每年她的着装都会成为各大网络平台的卖点,但相对于今年来说,她今年的服装就略逊一筹啦。她在开场的时候第一句就和大家说,大家好,我是中国演员巩俐。随后更是用中文完成了这次的演讲,这场演讲不仅在当时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尊重,更是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好评,真不简单。

他自从在2008年加入新加坡国籍之后,国内就有很多的网友在质疑他是否是真正的爱国。当然一个人爱不爱国,除了看他是哪个国家之外,更多的要看的是他的行动。在众多国人的指责面前,她没有过多的解释,她只是说我把国籍转到新加坡,只是为了家人。但是无论别人怎么说怎么做,我始终是中国人。我身体里流淌着的是中华民族的血液,我作为中华民族的儿女,我要为这个国家努力。虽然她有这样的言论,在国内很多人对她的评价也是分为了两个极端。

不过这次她在多伦多演讲的视频出来之后,她全程用中文演讲的做法,更是收获了国内很多网友的好评。大家也纷纷对于这个非中国国籍的中国女人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其实她对于这个国家主权问题一直有相当高的重视,任何违背一个中国原则的事情,在她那里都是不允许的。就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金马奖风波时,她作为这场晚会的颁奖嘉宾,更是坚决不为台上有立场问题的女导演来颁发这个奖项。就算她坐在台下也是全程面无笑容,十分冷淡。就算是李安导演再三去邀请她,她也不为所动,在台下坐着不为这位女导演颁奖。在国家主权问题上,一个娱乐圈的明星能够有这么高的觉悟,也是十分值得大家去肯定的。她在这次颁奖晚会上的表现也是受到了很多国人的赞赏。

其实作为一个演员红与不红完全没有什么关系,只要你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你照样受到这个社会的尊重,受到你自己粉丝的尊重。但是相反,如果说想要靠着出卖国家主权来增加自己的热度,这是一种非常不理智的行为,也是不能够被这个社会赞赏的行为。巩俐虽然在刚开始的一段时间内受到国人的质疑,但是她却没有因此而放弃对这个国家的热爱。她依旧是有一个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于这个祖国有着浓烈的爱的中国人。

当然除了这次的演讲让很多人关注之外,他这次在晚会上穿的礼服更是让人万分瞩目。一身深蓝色的挂绒长袍,开叉快要高到腰部,腰间更是围上了黑金色的腰封,将中国女人的美丽展现得十分清晰。这样的穿衣打扮看起来既性感又不失霸气,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皇”式穿法。

其实这次在多伦多演讲时的穿着还不算最好看,这个月初,她和她老公一块去威尼斯电影节时的穿搭才是真的抢眼。在她和老公走红毯的时候,她老公穿着普通的黑色西服,她自己穿着黑红拼色的长裙。

红色和黑色的强烈对比,更是突出了这个东方女人本来的美。再加上衣服后面加长的披风后摆,更是突出了这个女人应有的霸气。虽然说她这么久一直也没有出过任何新的作品,但是她这一次带着新作品去参加这次的电影节,一到现场也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追捧。

这个女人真的不一般,不在影视圈这么久了,一带着作品回来就受到那么多粉丝的追捧。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这个五十多岁的女人,这么久了容颜一直未变,仍然还是有很多的“颜值”粉;还有一部分原因应该就是她对于这个国家的热爱,强烈的爱国情怀让她也是有很多的追随者。这两个原因你们觉得哪一个才是这么久以来让这个女人热度不断的重要原因呢,评论区留给大家。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宋家龙(PO310)]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